選單 首頁 搜尋

槍手街頭行刑「加蚋慶」因200萬被出賣 怒抖藏鏡人是外甥

2021/05/14 16:18 字級:
讀稿
槍手街頭行刑「加蚋慶」因200萬被出賣 怒抖藏鏡人是外甥

台北市萬華傳奇角頭「加蚋慶」楊慶順2006年遭人槍殺,一度扯出正宮和小三互鬥、買凶殺夫等說法,氣得元配吳麗珠砸下200萬元緝凶。懸賞訊息傳出後,警方很快就接獲線報,指男子黃福生就是槍手,隨即將其帶回問話。黃福生到案後,坦承受人指使犯案,但對於幕後藏鏡人卻三緘其口,讓警方一籌莫展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黃福生當時被身邊友人出賣,到案後發現警方已掌握大量證據,自知紙包不住火,隨即坦承受人指使槍殺楊慶順,然而他始終不願供出幕後主使者;偵辦期間,死者的一名劉姓好友因小動作頻頻,一度被懷疑是主謀;孰料黃男得知此事後,竟謊稱劉男正是藏鏡人,直到警方深入追查,才排除他涉案。

 

▼黃福生槍殺楊慶順後被監視器拍下,成為警方逮人的重要線索。(圖/CTWANT)

黃福生槍殺楊慶順後被監視器拍下,成為警方逮人的重要線索。

 

由於黃福生拒絕透露主使身分,檢警也查不到其他證據,無奈之下只能將他一人起訴,一審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4年。原以為事件就此告一段落,誰知案子到了二審突然大翻案,黃福生疑似不滿主使者未依約支付安家費,決定透過書面資料供出真凶身分,而幕後主謀竟然就是楊慶順的外甥徐志新。

 

檢警調查,徐志新接手賭場生意後,不滿楊慶順在幕後操盤,並私吞賭場近億元的公積金,曾和其他外甥聯手對舅舅發難,一度引發內部暴力事件,後來更找上殺手黃福生,交給對方一把槍及50萬元,要他幹掉楊慶順。法院審理後,認定徐男教唆殺人,判處有期徒刑16年;黃則因供出真凶獲減刑至12年10月,全案終於水落石出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奇案/街頭行刑槍決「加蚋慶」!槍手因2百萬遭友出賣 怒抖真相:藏鏡人是外甥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毒男拿200萬假鈔 慘遭私刑虐殺丟醫院
轎車猛撞變電箱 中和才剛復電又一片黑
阿公店爆案外案!茶室女同居人酒駕被逮 4警自主健康管理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