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疫情找嘸感染源!長輩團揪團出遊全泡湯?

2021/05/11 22:32 字級:
讀稿

疫情不能出國導致國旅爆棚,尤其長輩也會揪團包遊覽車出遊,但現在國內出現感染源不明案例,長輩心驚驚直呼,月底才要出團難到要取消嗎?台中也有里長憂心疫情警戒如果達到三級可能會被迫取消,旅遊業者也無奈國外團財都賺不到,疫情影響國內業績又少了4成多。

YT廣告

不管是到廟裡進香還是宜蘭花東、泡湯爬山旅遊,長輩團全台景點跑透透,有的是跟里長,有的是和街訪鄰居,揪了就包遊覽車出團,但現在國內疫情更嚴峻,甚至還傳出感染源不明。

 

▼老人團出遊旅行合影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西屯區有里長,今年2月曾帶團到南投信義跟風賞櫻拍網美照,衝著跟團包車價格比較便宜,長輩團通常一年可以去到4-5次,不過現在疫情源頭不明,尤其上了年紀怕感染身體不堪負荷。

 

▼每位乘客搭上遊覽車前都須要先量額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應里民需求,里長只是負責揪團,但疫情真正衝擊的就是觀光業旅遊業,旅行社業者無奈表示疫情影響,生意苦哈哈,尤其諾富特案重創,北部的旅遊行程都得被迫取消,國外團賺不到,國內業績少了4成雙夾擊。

 

▼司機會在旅行團上車前先將車子內消毒乾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怕疫情到處擴散,旅行社業者早早搶先出團前,在遊覽車內大消毒,車內任何一角不放過,必須用酒精噴灑擦拭,上車前也會發口罩,保障自己保護他人,只希望疫情可以控制暫緩,能把損失降到最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拯救全台灣!女醫師揪出宜蘭5確診 謙虛喊:功勞團隊的
松山分局前所長認了刪畫面緩起訴 10黑衣人只起訴1人
「李小龍傳人」家暴狂扯妻頭髮還拖行 驚悚施虐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