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!男友家竟搜出骨骸 另涉殺祖母遭羈押

2021/05/06 19:27 字級:
讀稿
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!男友家竟搜出骨骸 另涉殺祖母遭羈押

中正大學劉姓女大生14年前失蹤,警方日前清查失蹤人口,發現劉女男友阮男的祖母,6年前也失蹤,檢警前往阮男住處搜索發現疑似骨骸的關鍵證物,檢方昨依殺人等罪聲押阮男獲准。

YT廣告

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,案經彰化縣警方報請指揮偵辦,檢警前天前往阮男位於台中市北區的住處,查扣案件關鍵證物,並已送驗釐清,檢方依據阮男涉嫌殺害直系親屬、偽造文書等罪,有逃亡、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阮男,昨天晚間獲裁定羈押禁見。

▼中正大學女大生離奇失蹤。(圖/東森新聞)

36歲的阮姓男子被指控,於民國103年間祖父過世後,未經祖母同意偽造簽名,將祖父遺留的房屋與土地,過戶至自己名下,但104年5月間,阮男的祖母卻無故失蹤,至今仍無任何音訊。

 

105年間,阮男未經祖母與妹妹同意,偽造簽名與本票,將祖母的帳戶約新台幣100多萬元提領一空,阮男的妹妹發現後,質問阮男祖母的財物去向,卻反遭阮男打傷而提告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依偽造文書、傷害等罪,判處阮男6年6月徒刑,全案由台中高分院審理中。

▼女大生父親相當悲痛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另外,阮男14年前就讀中正大學時,與同班的劉女交往,96年6月間劉女返回彰化老家為父親慶生,但劉女返回嘉義後,卻未到學校上課,至今仍失聯,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。

 

彰化警方去年針對失蹤3年以上人口清查,發現劉女當時男友阮男的祖母,也於6年前失蹤,且涉及到遺產盜領,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向上追查,近日掌握新事證,便向台中地檢署報請指揮偵辦,至於劉女是否也遭受阮男殺害,檢警正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醉倒騎樓遭撿屍性侵 驚險跳樓裸奔求救
法師暴衝撞破加油站圍牆 下秒突開示「一切是業力使然」
快訊/蘇花公路重大車禍 砂石車碰撞工程車釀2死3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