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男酒駕高速衝撞 女路人遭拖行50公尺慘死

2021/05/05 10: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
台中今(5)日凌晨約3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男子駕駛黑色轎車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路人,疑似因車速過快,女子當場遭撞飛倒臥在50公尺外的地上,頭部重創大量出血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

YT廣告

據悉,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上,黑色轎車在行經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路口時,撞飛正在過馬路的女子,女子還因此倒臥在離撞擊點50幾公尺遠的地上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,發現女子頭部遭到重創且全身多處骨折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不幸送醫後仍因大量出血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女路人過馬路慘遭酒駕男撞飛50公尺遠(圖/東森新聞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肇事車輛車頭毀損,擋風玻璃右下角破了相當大的洞,引擎蓋掀起、車牌搖搖欲墜,可見當時撞擊力調相當之大。據附近民眾表示,事發當下撞擊時的聲音相當大,就連他在28樓的家中都聽得見。

 

▼肇事車輛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另有民眾表示看見肇事駕駛在闖禍後衝向附近的超商買酒,疑似想要用此藉口規避酒測數據,警方到場後也對該名男子進行酒測,酒測值達0.40mg/l,隨即被帶回所內偵辦。該名肇事駕駛事發當下,不斷強調自己並沒有開很快,是因為現場燈光太暗,所以沒看到有人,表示自己是真的沒看到。目前整起事件的肇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已婚檢察官行蹤詭異 原來一週2次蹺班上摩鐵
獨/90度直角!台中「機車魔鬼彎」車禍頻 護欄被刷爛
再傳好消息!柔道童昏迷14天「腦壓再降」 爸爸懇求:繼續集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