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夜店被搭訕起反應!嫩弟一摸嚇逃跑:比我大

2021/05/03 11: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辣妹夜店被搭訕起反應!嫩弟一摸嚇逃跑:比我大

不少年輕人喜歡和朋友們到夜店徹夜狂歡,看到不少穿著性感的辣妹總是會忍不住上前搭訕,日前就有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某次到夜店的經驗,他當天穿著一件相當性感的裙裝果然馬上被年輕嫩弟搭訕,未料當他手不安分的撫摸時,驚覺這名網友竟然是名男兒身,當場崩潰。

YT廣告

日前一名網友以匿名方式在《Dcard》有趣版上發文表示,自己有次男扮女裝穿了一件連身粉紅色短裙去夜店,才剛和朋友在吧檯上喝了幾杯酒後,就被一名年約20歲的弟弟搭訕。

原PO透露,從談話間就可以看出這名弟弟相當稚嫩,加上因為年紀小精力非常旺盛,「可以感覺到對方很急,想現在就把我吃掉」,果不其然才過沒多久,原PO就被拉到角落抱住,對方開始展開一連串攻勢,不僅狂親原PO的脖子,嘴裡還不斷稱讚他很香。

▼一名男網友男扮女裝到夜店被搭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Stage, Concert, Crowd, Performance

過程中這名弟弟的手開始在原PO身上上下游移,甚至一把抓起他的屁股並直言「我硬了」,沒想到原PO竟秒回「我也是」,這時空氣瞬間凍結沉默「小底迪就突然睜大眼,好像酒醒,那個驚恐的眼神像被打雷電到一樣」。

原PO只好趕緊向對方解釋,原本一開始就想告訴他了,但自己完全沒有講話的時間,整個過程太匆忙。不過這名弟弟似乎感到相當不敢置信要求真相,因此原PO決定讓他摸下體,沒想到對方一摸直接飆罵「XXX,比我還大」,讓原PO打趣寫下「那天,這是他最後對我說的7個字,我就失望的回家了。」

▼男網友為了讓弟弟相信他的性別同意讓他摸下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吃鳳梨嘉明味變甜?醫揭4物改變味道 飄「臭雞蛋味」就糟了

文章貼出後馬上湧入大量回應,大家紛紛表示「對不起我笑了,看來去夜店不亂搭訕是對的,是說穿這樣門口安保比對身分證不會攔嗎?」、「笑死,我原本想說怎麼越看越西斯還以為走錯版,殊不知後面特別精彩的顛覆劇情」、「笑到翻滾」、「見識到了什麼叫知男而退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,非當事者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波梅雨鋒面要來了!鄭明典公布好消息:出現紫色強對流
認「3確診者對社區有風險」 陳時中曝關鍵傳染期
快訊/確診者曾到永和!永平國小本周六校慶緊急取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