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1桶水爬4樓!客人「丟235元硬幣」嗆:慢慢數

2021/05/02 16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外送1桶水爬4樓!客人「丟235元硬幣」嗆:慢慢數

現在由於疫情的影響,許多人不在外用餐,而是選擇在家叫外送,也讓許多年輕人利用閒餘時間跑外送接單,以此多賺點外快。但昨(1日)有名男外送員上網抱怨,接了當日最後一單,對方不但讓他拿一大桶礦泉水爬四樓,甚至結帳時還拿出一整袋硬幣付款,還要求他慢慢的數,讓他當下整個氣壞,直呼「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我就飽了」,貼文一出,隨即掀起網友熱議。

YT廣告

昨天一名男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PO文表示,自己今天的最後一單,竟是有史以來最困難的一單,對方不但要他提一大桶礦泉水爬整整四樓,當好不容易送到家門口,結帳的時候,對方給的235元卻全部都是零錢,一塊錢至少有100多個,還要他確認金額是否正確,讓他頓時啞口無言,只能一個一個慢慢數。

 

▼男外送員上臉書爆料,自己爬了四樓送餐,結果收到一袋零錢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 

不但如此,在他數的當下,對方還一副事不關己地盤問他收入多少,更狂嗆「自己現在大學一年級,閒暇時間很多,所以也報名了熊貓」,原PO聽到後終於忍不住回嗆,「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,我就飽了」。

畫面中清晰可見,原PO提著一整袋的零錢,和一大桶的礦泉水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為原PO抱不平,「辛苦了」、「誇張欸」、「這是在整人吧」、「缺乏同理心的人還真不少」、「100多個零錢算到什麼時候」、「如果他也要跑熊貓,那就祝福他單單遇到要爬四樓以上的客人,每個都拿一千給他找」。

 

▲▼男網友附上照片,網友看到紛紛替他感到不捨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 

另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所以那不是錢嗎?」、「這就是人生歷練的一部分,你往後的日子會碰到更多,人生就是這樣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華航機師批「檢疫所如集中營」 王必勝說重話回應了
裸抱巨彈級閨蜜!20多歲男再PO「強壓新照」:還在應徵中
網紅只穿黑絲+透視裝!超兇長輩狂晃 媽帶孩子全看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