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搬沙發側倒撞機車害摔 7旬翁遭後車撞送醫亡

東森新聞 2021/04/29 21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一名周姓男子,把家中不要的沙發,要搬到清運場,他把沙發靠在路邊柱子上,但沙發突然倒下,撞擊路過的雙載機車。機車上,77歲的老翁和國中孫女倒地,遭到後車追撞,導致老翁死亡,孫女受傷。死者兒子感嘆,爸爸生前身體非常健康,遇上奪命意外,世事無常,肇事的周姓男子,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。

YT廣告

77歲翁姓老翁騎機車載著孫女,就在這時右側一座沙發,原本靠在牆壁上突然往路中傾倒,老翁和孫女連人帶車倒地,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,發生追撞意外,事故後孫女立刻從地上爬起來,但老翁則是一動也不動,只剩下微弱呼吸,警消獲報緊急到場,將老翁抬上擔架送醫治療,但經過近兩個月的搶救,翁姓老翁還是走了。

▼77歲翁姓老翁車禍後搶救兩個月,仍不幸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兒子翁先生:「剛好旁邊在搬沙發滑下來,它其實也不是本來放在那裡,突然之間滑下來撞到機車,醫院待了一個多月了,進出加護病房進出三次了,我媽媽第一次去做筆錄,整個人崩潰了。」

 

奪命意外永遠是一家人心中的痛,把沙發放置在路邊的周姓男子,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,事故當時他也在現場,看來同樣慌了手腳,監視器在幾分鐘前,也錄下他沿路搬運沙發的身影。

▼翁姓老翁騎車時不幸被沙發撞倒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肇事的周姓男子,當時要把家中不要的沙發搬到一樓,準備要搬到廢棄物清運場,但是原本立著的沙發,突然倒下來,導致騎車經過的翁姓老翁,重傷身亡。死者兒子翁先生:「他在出事之前,他每天跑健身房,他其實也在汐止這邊做很多公益活動,世事無常啦。」

 

拿出過去家庭出遊合照,老翁和家人在各景點拍照留念享受天倫之樂 ,其實當天老翁只是載著最小的孫女要去補習班,再平常不過的路途,卻成了他人生最後一哩路。死者兒子翁先生:「路的部分是真的蠻窄的,不太知道有沒有機會拓寬,但我知道那個地方的確是滿常出事的。」

▼死者兒子接受東森訪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出事的汐萬路一段,是汐止重要通道,車流和大車都相當多,老翁兒子強調,不會特別希望對方遭到重判,只希望透過媒體反映現實道路問題,不要再有類似事故發生,對家屬而言 就是最大的安慰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3貨車 轎車3車連環撞 救援拖吊車又被追撞
誰掉的輪胎? 巨輪橫躺車道 視線太黑駕駛撞上釀4傷
國道離奇車禍!小客車突撞上巨輪嚇傻 4人緊急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