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柔道童爸質疑舅舅「旁觀不救」 美女醫批:你為兒子做了什麼?

2021/04/28 0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柔道童爸質疑舅舅「旁觀不救」 美女醫批:你為兒子做了什麼?

台中一名7歲男童到道館學柔道,竟遭教練與小四學長連續重摔27次,導致瀕臨死亡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事件一曝光引發各界撻伐。昨(27日)知名眼科醫師PO網痛批男童父親,「試問妳為了這個兒子做過些什麼付出」,此言一出,隨即掀起討論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昨日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即時制止不會到這地步,說的倒是很輕鬆」、「嫌人家帶小孩帶不好的人通常是自己沒有在帶小孩的人」,她認為當夫妻離婚後,兩方無法支應餘裕的撫養費時,主要工作者就必須外出賺錢,也因此得託付小孩給其他人代為照顧,她指責男童父親「當前妻與前舅舅在付出金錢與時間與愛的時候,你在幹嘛?」

 

▼眼科醫師黃宥嘉昨日痛批男童父親不知帶小孩的辛苦。(圖/翻攝自眼科醫生黃宥嘉臉書)


黃宥嘉繼續指出,雖然父親對舅舅的責難是人之常情,但這件事情根本的問題是,「偽教練應該不是要人出聲制止,他就要有知識知道他不可以對兒童這樣」,而舅舅就是因為對男童有愛,才會幫忙帶去學柔道,還幫孩童錄影紀錄練習過程,不然他也可以在旁邊坐著滑滑手機,今天就不會有這些證據影片,她認為這名舅舅是個老實人,因此才會不敢替自己發聲。

 

▼黃宥嘉認為舅舅正是因為對男童有愛,幫忙錄影紀錄,今天才有這些證據。(圖/翻攝自眼科醫生黃宥嘉臉書)

 

由於日前男童父親質疑錄攝影片的舅舅為何當下沒有上前阻止,男童母親昨日也出面為舅舅緩頰,表示當時舅舅相信教練的專業,並且其他旁觀的家長都認為「這是正常的」,因此不敢上前阻止,直到男童倒下昏迷,舅舅馬上就制止,他待男童如自己的親生兒子,而事發至今仍是自責不已,望外界不要再責難他。

據悉,男童父母於兩年前離婚,而監護權歸屬於母方,當時母親一人面臨要撫養兩名小孩,是她的哥哥霸氣表示「兩個孩子都由他來養」,而兩年來舅舅始終待兩名孩子如自己的親生骨肉般,發生這起憾事,舅舅其實也感到非常難受。

 

▼男童慘遭冷血重摔27次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男童爸爸在昨日採訪時表示,自己雖然平時沒有陪伴小孩,但是該負責的金錢與物質等等,他從來不曾吝嗇,該給的都有給。而當提到日後粗估求償金額大該多少時,他坦言如果小孩最終不幸成為植物人,「賠償金至少要八位數」。

現在小孩仍在加護病房治療,腦部血壓有越來越低的跡象,男童父母也希望社會大眾一同祈福加持,儘管恢復痊癒的機率很低,但還是希望能有奇蹟發生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土地公入夢「去風吹沙走一走」 住持2度尋獲失蹤遺體
黑衣人砸松山分局!監視器畫面遭刪除 關鍵密碼藏秘密
連千毅探視柔道弟 捐「60萬營養金」遭父塞車內退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