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教師揮球棒持刀恐嚇同事 法庭瞎辯「因為我熱愛棒球」

2021/04/26 15:55 字級:
讀稿
女教師揮球棒持刀恐嚇同事 法庭瞎辯「因為我熱愛棒球」

宜蘭縣梗枋國小一名蔡姓女老師,不滿辦理人事業務的王女取消她的公假,將她記曠職,竟然帶著兩隻球棒、刀子,在辦公室揮舞,還嗆王女說:「要讓你好看」,被告上法庭之後,她的理由超瞎!竟辯稱:「因為熱愛棒球,才會攜帶球棒」,但法官不予採信,判她判拘役50天,可易科罰金5萬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今年一月底某日上午,蔡姓女老師連車子都還來不及停好,就揹著包包,手持兩根球棒,怒氣沖沖,進入辦公室內,她揮舞著球棒,對著負責人事業務的王女嗆道:「為什麼取消我的公假,還把我記曠職?」

接著她放下球棒,從包包裡取出一把尖刀,指著王女說:「給我注意一點,我要讓你好看」!王女嚇死了!等蔡姓老師離去後,立刻報警,案經宜蘭地院審理,校方提出監視器畫面,確實有蔡姓女老師手持球棒,一路走向辦公室的畫面。

但衝動過後,蔡姓女老師在法庭上否認恐嚇、嗆聲,只是她持球棒衝進辦公室的畫面歷歷在目,很難自圓其說,因此她辯稱,因為熱愛棒球,所以帶著球棒進入辦公室,刀子則是順路去超市兌換,當時拿出來「晃一下」,就放回包包裡,她沒有揮舞,更無恐嚇王女之意,但這些超瞎的理由,法官根本不予採信,仍判蔡女拘役50天。


延伸閱讀
妻子和男同事聽演唱會還開房 賠15萬強調:分床睡
妻子成天引用《聖經》罵「說謊、惡人」 法官判決休妻獲准
毒販襲警後屁孩同夥大鬧派出所 竟還PO臉書告狀「執法過當」
竹聯幫大哥涉性侵少女遭判刑4年 一個理由讓他提早假釋出獄
【租屋流氓欺房東1】誣賴七旬女房東偷30萬 他連停水都濫訟提告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女教師揮球棒持刀恐嚇同事 法庭瞎辯「因為我熱愛棒球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/讀者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謝和弦勒戒完又呼麻 辯「非毒品」遭起訴
快訊/新莊女衝撞路檢點 警開2槍...副駕中彈遭丟包亡
7歲童遭摔腦死狀況好轉 叔叔曝病況:他非常努力撐過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宜蘭縣 老師 球棒 恐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