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開車撞加油站慘死 副駕妹噴飛喊「不要報警」原因曝

2021/04/26 1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
台中市后里區一名33歲葉姓男姓駕駛,凌晨4時不明原因失控撞向加油站,導致整輛車頭全毀,警方到場時,受困車內的葉男已無生命跡象,副座乘客20歲李姓女子拋出車外,全身多數擦挫傷,車禍當下還拜託民眾不要報警,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今(26)日清晨4時許,葉男駕車載李女行經后里區三豐路5段往市區方向時,先失控衝撞加油站招牌後,再撞上最外側的柴油油島管制室,車頭當下嚴重損毀,玻璃碎裂四散,車門也都歪了,加油站店長初步查看,柴油油機跟油槍沒有問題,但還是得檢驗才可使用。

 

▼台中市后里區凌晨發生一起黑車衝撞加油站的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附近超商店員表示,當時並沒有聽見剎車聲,直到聽見撞擊巨響後才知道發生車禍,副駕駛從前面擋風玻璃飛出。目擊民眾透露,女乘客被甩出後,可能是受到驚嚇,當下一直哭泣,後來有問她需不需要幫忙,有先幫他叫救護車過來,然後她就特別說「不要報警」。

 

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,男駕駛傷勢嚴重,由救護車載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救治,仍宣告不治,李女則因為左膝受傷一併送往。員警在車內發現疑似毒品2包,而李女經調查是台中地方法院發布的通緝犯,待送醫治療過後,即移送法院歸案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前空姐縱火燒尪 老公80%燒傷「搶救45天過世」
連千毅幫付腦死童醫藥費 痛譙柔道教練:當小孩是沙包
全台前3大死亡道路!騎士捲砂石車慘死 萬壽路黑歷史起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