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驚傳槍響!愛貓陽台曬太陽 突遭轟2槍爆頭吐血滾地

2021/04/25 1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北市驚傳槍響!愛貓陽台曬太陽 突遭轟2槍爆頭吐血滾地

許多毛小孩都是主人的心肝寶貝,然而日前有一名網友的貓咪在陽台曬太陽時,竟然被不明人士開槍,第一槍沒打中後還開了第二槍,主人聞聲跑到現場關心時發現貓咪臉上有傷並且口吐鮮血,痛到在地上打滾,讓他忍不住痛罵,「這年頭的人類是有什麼問題,居然狠心到拿槍到別人家陽台開槍」。

YT廣告

一名網友於昨(24)日下午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發文表示,自己住在景美附近的朋友告訴他,自家貓咪在陽台曬太陽,沒想到卻有不明人士來他們家陽台開槍打貓,甚至第一槍沒打中後,犯人又補了第二槍,當下打中了貓咪的左臉,朋友聞聲趕到陽台查看時,發現貓咪口吐鮮血還痛到在地上打滾。

 

▼貓咪在陽台曬太陽時,竟然被不明人士連開兩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)

 

嚇得朋友連忙帶著貓咪去醫院,所幸目前貓咪經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,而飼主也報警並尋求律師,現今也已作完筆錄,刑事局也做了彈道比對,希望能早日抓出凶手,而原PO也忍不住憤慨,「我的老天爺啊!是有多變態,這不是野貓耶,這是養在家中的家貓」,並痛批這年頭的人類是有什麼問題,居然狠心到拿槍到別人家陽台開槍,更提醒住在景美捷運站附近的朋友要小心,「希望大家也小心自己的毛小孩在陽台上的安全問題」。

 

▼所幸目前貓咪經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)

 

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,「心疼貓貓!欺負貓的人都會特別倒霉」、「太誇張了吧,到底什麼心態啊那個人」、「這個一定要抓起來,用槍打到人特別是老人與小孩要怎麼辦,很火大,台灣到底是如何有這種治安?」、「誇張欸!貓咪到底礙到誰」、「朋友的狗在大樓陽台也被射穿入脖子,其實也是被個案而已,抓不到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文水庫大雨狂下1hr 台南人嗨翻最新畫面曝光
失業父靠一碗白飯度日 4歲女聽到送養急了:不會再說餓
女搭Uber睡醒瞬間發狂!從後座鎖喉狂咬 駕駛險斷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貓咪 景美 開槍 陽台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