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油站洗車失控亂撞 74歲駕駛不治、2員工受傷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2021/04/24 16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
今(24)日上午8點多,嘉義市發生一場驚魂記。一名年約74歲的老翁駕駛轎車到加油站準備洗車,但在過程中疑似猝死,導致車輛突然暴衝,直接衝上加油島,沿路還波及2位加油站員工。警方獲報後趕緊將老翁送醫急救,卻仍沒挽回寶貴生命,警方正在釐清事故原因。

YT廣告

一名江姓老翁今天早上開車前往位於新民路的加油站洗車,當他排隊等待員工為他擦拭玻璃時,老翁的車突然暴衝,整台車就如脫韁野馬,先是撞上前方正在擦玻璃的休旅車,接著繼續往前穿越加油站,直到撞上圍牆才停下。

 

▼老翁疑似猝死車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休旅車的駕駛餘悸猶存,表示自己從餘光看到江姓老翁的車從後方衝出來,但卻不知道為何會這樣。事故發生後,旁人趕緊報警處理,但當救護人員及警方趕抵現場時,發現老翁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便用長背板將老翁救出,同時實施CPR,不過老翁送醫後仍不治身亡。

 

▼老翁的車突然暴衝,撞傷2名加油站員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外,這次車禍也波及到2名加油站員工,32歲的蔡姓男子口鼻流血、嘴唇腫脹、下巴擦傷及右手臂疼痛,23歲的劉姓男子則是背部及手肘有撕裂傷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歲童腦死!柔道教練無保請回 對戰小四生家長恐也有事
楊宗緯人氣暴跌!演唱會遲到2小時「一句道歉都沒」還忘詞
妻子姓氏太罕見!台灣僅7人有 全家同意小孩從母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