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女遭行刑式槍擊慘死!屋內3童嚇壞痛哭 犯案真相曝

2021/04/23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台南女遭行刑式槍擊慘死!屋內3童嚇壞痛哭 犯案真相曝

今(23)日上午11時許台南市善化區一處民宅驚傳槍擊案,據了解,鄭姓男子開車到張姓女子家,兩人發生爭吵後,鄭姓男子槍擊張姓女子,隨後再舉槍輕生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兩人均腦漿外溢,已明顯身亡,據悉,這場意外發生時,屋內還有張女所帶的3名幼童,3人聽到巨響後痛哭,所幸孩童無受傷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台南善化今日中午爆發槍擊案,兩名頭部遭到槍擊的男女倒臥血泊中死亡,警方初步調查後‧發現是債務糾紛引起的槍擊命案,警方透露,被害人張女曾經和鄭男合作蓋房,但事後鄭男的態度讓張女相當不爽,雙方因此發生約200萬元工程款糾紛,兩人還因此告上法院。

▼台南民宅驚傳槍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,鄭男在今日上午開車前往張女的住所,決定談判讓事情落幕,沒想到兩人仍未有共識,甚至爆發糾紛,鄭男情緒失控,直接拿出藏好的武器,開槍射殺張女,隨後輕生亡,屋內的受到托育的3名孩童,在聽到巨響之後驚嚇痛哭。

▼兩人疑似因款項糾紛起爭執,不料卻發生憾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在這起事件爆發後,有鄰居目睹55歲的張女曾在中槍後,要爬出門口求救,不料最終仍斷氣身亡,而張女的女兒則透露,兇手鄭男只是經過他人介紹來蓋房,兩人並非合作關係,而鄭男明明沒拿蓋好卻想拿到款項,兩人才因此爆發衝突走法律途徑,不料卻造成這起憾事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●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南 民宅 槍擊 兒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