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見車爆胎上前關心 警意外見「一袋刀」逮毒男

2021/04/23 0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見車爆胎上前關心 警意外見「一袋刀」逮毒男

今(23)日凌晨時分警方巡邏經過高雄苓雅路附近,看到一輛白色轎車爆胎停在路邊,於是上前關切,沒想到意外發現車上藏有大量刀械,立刻喝令搜索,找到信號彈和部分毒品,駕駛辯解說是要防身,自己是在路邊等朋友,但還是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於今日凌晨2時許,一輛白色的轎車停在路邊疑似有爆胎情況,路過的員警發現後上前關心,赫然在車上看見插滿刀械的手提包,馬上喝令男子下車接受盤查,詢問男子「信號彈是誰的,這刀子都誰的,要幹嘛用的」。

 

▼今日凌晨2時許一輛白色的轎車停在路邊疑似有爆胎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驚訝地從男子的包包裡一把接一把的連續取出好幾把刀,各種樣式、長短都有,甚至還有一隻疑似被打彎的警棍,經過警方搜索,除了好幾把刀、警棍外,警方還找到電擊棒和部分毒品,雖然男子聲稱是在路邊等朋友,帶這麼多武器是怕被黑吃黑,但警方還是將他帶回警局,藉此來釐清他的真實目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社會不友善不敢生 洪慈庸:永遠記得郭董拿我結婚生子作文章
嘉義名校女2度伴屍「長蛆狂飄臭味」父遭詐騙自我封閉
10多名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 砸爛電腦打教官竟沒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