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煞闖警局砸電腦變見面道歉會 分局長開記者會「越描越黑」

2021/04/22 20:16 字級:
讀稿
惡煞闖警局砸電腦變見面道歉會 分局長開記者會「越描越黑」

台北市松山分局督察組楊姓教官15日酒後與一群年輕人一言不合起衝突,逃回分局求援,7名黑衣人闖入派出所大聲咆哮,還砸毀電腦螢幕。此事被基層員警PO在臉書上後,全案才曝光,分局長林志誠下午再度親上火線開記者會,表示為求慎重,將涉嫌鬧事的涂男(22歲)依《毀損公物罪》函送地檢偵辦;不過,針對為何監視器壞掉沒錄下整起事件,分局長卻語帶保留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警方表示,擔任分局技術教官的督察組楊姓員警跟朋友餐敘結束,凌晨時分返回分局,卻在附近體育場門口見到7名年輕人大聲喧嘩,他高聲制止,要求音量放小,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,衝過來要跟他理論,而楊警看人多,就趕快回到分局裡,想要息事寧人。

由於這起事件被基層員警PO到臉書社團,指當時楊姓教官酒一路被追進分局裡,幸好當時有主管出面驅離,否則事態會更嚴重。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議論,1名松山分局督察組陳姓員警在貼文下留言,指稱「電腦螢幕是民眾進入派出所駐地時,不慎碰撞、導致螢幕掉落損壞」,此說法也被基層員警斥「說謊」。

對此,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今早召開記者會,強調當事人並非故意又願意賠償,因此沒有依照《毀損罪》偵辦,並非縱容鬧事者。不過,由於風波延燒,下午5時許,分局長楊志誠再度親上火線,表示「為求慎重」已將涉嫌鬧事的涂男依《毀損公物罪》函送地檢偵辦。

不過,針對媒體質疑,派出所監視器因為斷電,加上派出所所長休假,無法輸入密碼啟動,因而沒錄下案發當時情況,林志誠則以「確實有檢討空間」回應,這也讓外界留下更多想像空間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惡煞闖警局砸電腦變見面道歉會 分局長開記者會「越描越黑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警方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畫面曝!松山分局酒醉警遭黑衣男追打 分局長還原真相
10多名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 砸爛電腦打教官竟沒事
悚!南投移工草叢撿空拍機 驚見「人骨乾屍」急報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