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鬧北捷1人佔3位 短褲男:我有精神病,殺人無罪

2021/04/19 11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大鬧北捷1人佔3位 短褲男:我有精神病,殺人無罪

捷運上座位的問題層出不窮,之前就常常發生因為「是否該讓坐」的爭議,導致民眾互相譴責,進而引發爭吵的案件。近日更有網友發文,表示一名短褲男子,一人就占用了三個座位(包包、本人、寵物籃),最後還與上前理論的長者發生嚴重衝突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了兩段影片,第一段影片在捷運上,一名身穿卡其外套、黑色短褲的男子不停的對上前理論的老人開罵,「一群垃圾」、「廢物老人」,各種骯髒詞彙都從口中噴出,更表示「台灣社會就是被你們搞垮的」,過程中孩不斷向老人逼近,老人則不甘示弱表示「來啊」、「胡說」,雙方越吵越烈,身邊捷運人員則是不停拉住暴衝男子,避免事態繼續擴大。

 

▼一名男子在捷運上不停挑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到站以後,站務人員一直請男子下車,男子不耐煩的回應,「沒看到我在收了嗎」,在收拾期間,情緒仍相當不穩,不停的對身旁民眾叫囂,「要打全部都來啦」、「眼鏡仔,給我下車」,對身旁民眾挑釁話語不斷。

 

▼挑釁男子用包包和寵物籃一人佔了3個位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第二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挑釁男從地上翻起,一名站務人員一直拉住身旁的黑衣男,表示「不要這樣,我們等警察來再說」,拚命安撫黑衣男情緒,挑釁男這時卻火上加油發出驚人之語,「我有精神病,殺人無罪你知道嗎」,企圖再度引戰,好險黑衣男忍住情緒主動隔開男子,才停止了糾紛。

 

▼黑衣男與佔位男發生衝突,站務人員頻頻緩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事後也有其它目擊者留言表示,「某屁孩佔了三個位置,一言不和就開嗆,叫我朋友跟他下車之後,就被KO躺在那邊了」,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也現身說明事發案件,分隊長王昱浩留言表示,「有關貴粉專今(18)日貼文,相關當事人因情緒激動產生爭執,案件業由本分隊員警於江子翠站到場接辦,現場檢視當事人傷勢後先行送醫處置。本分隊後續將調閱相關錄影畫面留存,確保當事人權益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把頂級芳療卸洗帶回家!鑽級卸洗 一抹潔淨
日月潭底乾旱變大草原 竟發現乾隆年間老墓碑
沙塵暴襲台!北部空品亮紅燈 中南部橘黃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捷運 博愛座 佔位 北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