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惹議!調查官「抖肩舞」影片 職稱、名字、長相全曝光

2021/04/18 15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惹議!調查官「抖肩舞」影片 職稱、名字、長相全曝光

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調查官穿黑西裝大跳抖肩舞,包括各站的主任、組長等主管全都入鏡,職稱、姓名也標註的一清二楚。但調查局的工作牽涉機密,所以他們的身分向來也比較低調,怎麼會對外曝光? 調查局表示這段影片,是106年學生結業時自拍的紀念影片,沒有對外公布,現在不只外流還被傳成是招生形象廣告,調查局研擬將調查是誰將影片流出。

YT廣告

黑衣西裝跳著抖肩舞,隨著音樂變化,場景和舞者也開始轉場,但影片還標記人名,這些都是調查局各處室主管,他們的身分該低調,如今隨著網路影片流傳,職稱、名字、長相通通曝光,調查局表示,這支影片是106年調查局結業學生當成紀念拍攝,屬於私人影片,沒有在調查局網站公布,更沒有當成招生或形象廣告,調查局雖然都和警方一樣打擊犯罪,但調查官身分更為隱密。

 

▼調查官穿黑西裝大跳抖肩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邰智源說:「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資格,才能加入調查局你先看一下,3千公尺徒手跑步,9分44秒,這個不可能,這個太誇張。」藝人邰智源的一日系列,拍攝調查局的日常工作,製作團隊進入調查局後,鏡頭拍攝到局內的英雄榜名單,也被要求把人名、職稱全部打上馬賽克,避免身分曝光。

 

▼調查局雖然都和警方一樣打擊犯罪,但調查官身分更為隱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模擬偵訊問到一半,目標出現馬上暫停問訊,監聽跟監到最後逮捕嫌犯,調查局工作除了治安,還牽涉貪汙、賄選,甚至國防安全,層級拉到國安階層,這次內部紀念影像曝光,調查局震怒,不排除著手調查,是否遭有心人刻意流出、散播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合法變違建!老農夫婦被逼拆除還罰205萬 雙雙遭氣死
出事!高雄男放沖天炮驅趕獼猴 引發火燒山下場慘
女大生等紅燈遭輾斃!公車司機判決出爐 網怒轟:超離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調查官 抖肩舞 影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