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D級美魔女2個月狂撈63萬 激戰420名男客讚翻:無可挑剔

2021/04/16 2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D級美魔女2個月狂撈63萬 激戰420名男客讚翻:無可挑剔

各個國家對於色情行業的規範都不盡相同,而台灣近年來也致力掃黃,但近日新北市中和區就有一名41歲的陳姓美魔女,憑藉性感的身材加上絕妙「技術」,2個月來榨乾420名男客,共進帳63萬元,最後仍被喬裝男客的警察抓個正著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41歲陳女因為丈夫不務正業,孩子常常吃不飽,而她其實也有過正當工作,在按摩店上班,不過因為抽成抽太高,生活仍舊入不敷出,所以她才決定開「個人工作室」,並每個月花3000元請友人在論壇刊登交易廣告,以「每小時半套性服務1500元」,並PO上數張陳女的性感辣照,吸引男客上門。

 

▼41歲陳女擁有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論壇) 

 

從論壇中刊登的消息可以看到,陳女強調該處是自己租的個人工作室,單純隱密又安全,且有超強隔音保障隱私,並有一對一的空間,而地址就為在中和南山路,費用則是1500元一個小時,且聯繫時一定要說是從某論壇看到,否則不會接客。而陳女PO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已經41歲的她擁有一雙修長美腿,白皙稚嫩的皮膚就像20多歲的少女一樣,深邃的五官更是讓不少男客讚嘆不已,不僅如此,陳女渾圓挺拔的D罩杯更為她吸引不少客人。

 

然而因為陳女生意實在太好,出入漸漸變得複雜,遭附近居民檢舉,警方查到陳女刊登的廣告後,喬裝成男客前往,等到陳女脫衣準備服務的時候出示證件,大喊「警察!」讓她嚇的趕緊起身穿衣服。不過營業的2個月來,陳女就榨乾了420名客人,並進帳63萬元,生意相當不錯。

 

▼陳女生意太好,工作室附近出入複雜。(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而論壇底下可以看到不少消費過的男客紛紛大讚「服務無可挑剔」、「完美配合度,技術到位」、「超有女友FU,去就對了」、「絕對值得回訪」,對陳女的技術頻頻稱讚。然而陳女被逮後也無奈表示,近期疑似因為疫情影響生意下滑,正想說要回去做正當生意,沒想到卻在收手前被警方抓到,全案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妨害風化裁處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7歲女按摩師狂戰小23歲鮮肉 辦事一半警破門逮人
開窗驚見「神祕無頭野獸」 女嚇壞求救:牠在樹上2天了
太魯閣號捐款分配!罹難者1500萬、目睹者1萬 陳時中:一毛不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美魔女 工作室 掃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