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個小孩2個爸!綠帽夫驗DNA崩潰 妻揭婚姻內幕:吃吐司過活

2021/04/15 15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3個小孩2個爸!綠帽夫驗DNA崩潰 妻揭婚姻內幕:吃吐司過活

近日,一位人夫意外發現3個子女中,竟然有其中2人DNA與自己不符,綠光罩頂下決定要向妻子求償100萬元。豈料,妻子卻揭露丈夫的惡行,表示不僅會酗酒,還有家暴的情況,而自己結婚10多年每天都要吃吐司過活,非常痛苦。對此,法院判處妻子賠償20萬元,全案仍可再上訴。

YT廣告

根據判決書指出,居住在高雄的一位林姓男子,在2008年2月和黃姓女子結婚,婚後育有3子,本來以為婚姻非常的美滿,沒想到2020年3月進行DNA基因圖譜型別分析時,意外發現2013年和2015年生下的2名子女,根本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,才發現黃女在外另有其人,立刻向法院進行離婚的調解,最後也成功在一個月後就順利離婚,並氣得向黃女求償100萬元。

▼林男發現3個小孩中,其中2人並不是親生骨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面對這樣的指控,黃女也不甘示弱,決定要揭露林男的一切惡行,表示對方不僅婚後態度非常消極,還有酗酒、家暴的情況,不但沒有照顧過家中的子女,甚至還會把他們當作出氣筒。不僅如此,黃女還表示家裡經濟窘迫,歷年都是低收入戶,必須要靠社會補助才能過活,而結婚的13年也飽受痛苦,「吃吐司、麵包果腹,苦不堪言!」讓她長期精神和體力上難以負荷。

 

對此,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此案時認為,黃女確實在婚姻關係存續的時候,和第三人發生性關係,因為明顯違反婚姻之誠實義務,所以林男依法求償並沒有任何不妥。不過,法院認為黃女離婚後需要單親撫養3名子女,平時在工地上班,還是難以維持生計,而林男現在則是靠資源回收過活,衡量雙方的狀況後,判處黃女需要賠償20萬元,全案仍可再上訴。

▼法院判處黃女必須要賠償20萬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(封面示意圖 / 與當事人無關 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采子道歉了!爆偷吃何孟遠 認:沒處理好友情分界
「台東7仙女」露私處陪酒 裸身取悅男客下場曝
鄧紫棋爆結婚4年男友 已買好小孩衣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偷吃 DNA 高雄 夫妻 離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