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女撞臨停車慘摔 下秒遭大貨車「輾頭噴腦漿」亡

2021/04/12 17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桃園女撞臨停車慘摔 下秒遭大貨車「輾頭噴腦漿」亡

今(12)日上午,桃園市觀音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54歲的廖姓婦人騎機車,不慎撞到路邊臨停的自小客車,倒地後遭後方大貨車右輪輾過,當場腦漿四溢死亡。就有一名觀音的地方人士目擊,希望能增設「違規偵測科技執法系統」,禁止大貨車行駛在觀音市區,以免憾事再度發生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該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市觀音區,當時這名廖姓婦人騎車行經中正路150號前,不小心擦撞到臨停在路邊的一輛紅色自小客車,隨後倒地不起,沒想到下一秒,後方就駛來一輛由許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,還沒注意躺在地上的廖姓婦人,當場輾過她的頭部,讓廖婦瞬間腦漿四溢當場身亡。警方事後對臨停的張姓駕駛及開大貨車的許姓駕駛進行酒測,兩人酒測值均為0,警方則依過失致死將兩人送辦。

 

▼網紅目擊車禍慘劇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江承洲【江江看觀音】」) 

 

而觀音區的地方網紅「江承洲【江江看觀音】」也目擊這場意外,除了感到相當不捨和惋惜以外,他也指出,觀音中正路是雙向的單線道,且里內住商混合、人口稠密,不過外圍的工業區不斷擴增,工廠數量也不斷增加,所以大型的重貨車都湧入觀音市區,導致交通整個大打結。不僅如此,在上下課期間,信義路、中興路及中正路等地方,最常見的就是人車互爭道,相當的危險。

 

▼觀音區中正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 

 

而江承洲到現場實際查看後發現,雖然有大車禁止進入的警示牌,但仍標示不清,只有加油站的中山路口有明顯標示,而市區內的幾條主要道路都沒有,才會造成如此嚴重的交通意外,為了不讓遺憾再度發生,他也呼籲觀音市區可以增設「違規偵測科技執法系統」,禁止大貨車以上的車種進入人口稠密住宅區,才可以還給居民順暢的交通品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「江承洲【江江看觀音】」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八里天道盟要角「八哥」中彈 送醫搶救不治
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:解釋清楚
熊熊全裸!眼神迷濛照瘋傳 粉紅色成亮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臨停 車禍 貨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