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拖車司機化身拳王!激烈對打修車師傅 網:開車可惜了

2021/04/11 16: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拖車司機化身拳王!激烈對打修車師傅 網:開車可惜了

出門在外若與人發生糾紛時,千萬要好好溝通,不要拳腳相向。近期在臉書流出一段片,內容疑似是一名拖吊車司機與另一名修車廠師傅發生衝突,雙方在互相飆罵後大打出手,拖吊車司機在過程中,還一度狂跳躍並晃動身體,影片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臉書粉專《記者爆料網》10日貼出1分41秒的影片,在貼文中寫道,「拖車司機98格鬥天王,司機感覺有看過第一神拳」。從曝光的影片顯示,現場是一名身穿黃、黑色相間上衣的拖車司機,以及一名穿著身深藍色T恤的修車廠師傅,兩人先是一陣互相叫囂,「我先停好的要怎麼移(車)?」、「我好好講聽不懂嗎?」兩人講到激動處,接著便開始揮拳互毆,雙方展開一連串猛烈來回攻擊。

 

▼拖吊車司機與修車廠師傅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 

兩人火爆的衝突畫面全被目擊的民眾錄下,眼見雙方打著不可開交,一旁攝影的男子也焦急地走上前,趕緊出聲勸架直喊「你們冷靜一下」,然而,兩名男子此時仍沒停手,後來兩人距離隔開後,司機突然在原地跳動,握緊拳頭,有節奏感的不斷晃動身體,架式看起來十分專業,宛如拳王阿里上身,而師傅對司機嗆聲「好好講聽不懂?」,司機則回擊「你說我會打輸你?」直到後來一旁的男子再度開口緩頰後,兩人才總算稍微冷靜下來,師傅朝旁邊走去,一邊仍頻頻碎念「態度哪麼差是要幹嘛」,但司機見狀一度又衝上前去,所幸並未釀成後續衝突,而司機最後決定報警處理。《記者爆料網》也透露雙方最終和解,未提告。

 

該片影片曝光後,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注意到影片中的亮點,紛紛忍不住歪樓笑說,「吵架不忘戴口罩,實為人民之典範」,還有人認為司機打架的架勢十足,「懂打,一看就知道是阿里的徒弟」、「當司機可惜了」、「這位拖車司機有練過?」、「帥!連閃兩拳真的有練過」、「蠻有氣概的對決,不是打輸的喊報警」、「拳頭不是這樣子打的!出拳出去收拳回來『太慢了』,刺拳出去,發現對方在『跳舞』馬上要防禦拉開距離!」

 

▼兩人火爆的衝突畫面全被目擊的民眾錄下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這起糾紛發生在7日晚間7時許,地點才是在新北市三峽區一處修車廠。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發現是44歲吳姓拖吊車司機與42歲蕭姓車廠人員爆發衝突,因車輛進出問題一時一言不合而發生糾紛,雙方在爭吵期間多次推擠,但並未有明顯傷勢。雙方在事後均表示不會提告,當場就各自從現場離開,才讓這起事件順利落幕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斷成龍鼻子爆紅!最強反派竟是屏東人 近況曝光
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師被罵爆 鳳梨火大曝對話:別再捐錢給76行者
前員工爆太魯閣號真相!李義祥技術太爛 把工程車推下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