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玩「狼人殺」爆感情糾紛 外流13歲少女不雅照遭逮

2021/04/08 18:50 字級:
讀稿
他玩「狼人殺」爆感情糾紛 外流13歲少女不雅照遭逮

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藉由「狼人殺」遊戲認識一名13歲少女,在發生情感糾葛後,竟脅迫少女交出裸照,還把13張裸照丟到50人以上的LINE群組內,出言恐嚇要所有人針對她,讓少女在遊戲裡玩不下去,新北地檢署今(8)日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等起訴葉男。

YT廣告

葉男在去年間透過狼人殺遊戲軟體結識該名13歲的少女,結果葉男看少女年幼無知好欺負,出言說「要把妳在遊戲裡面的網友找出來,要這些網友在遊戲中針對妳,讓妳在遊戲中玩不下去」硬逼少女交出裸照。

▼葉男逼13女交出裸照。(示意圖/與本案無關  /Pixabay)

檢方調查,葉男因與少女發生感情糾紛後,少女經網友告知,發現自己的裸照已經被葉男傳到50人以上的LINE群組內,造成少女內心巨大的精神壓力,擔心自己的照片會在持續外傳,最終決定報警處理。

檢方偵訊葉男時,葉男坦承自己有對少女做這些事情,並交代與少女的認識經過及犯案過程,最終寫下犯罪自白。檢方認為葉男涉嫌違反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」中的散布兒童或少年為猥褻行為電子訊號及「刑法」散布猥褻影像罪嫌將他起訴。

▼檢方認為葉男涉嫌違反「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,將他起訴。(示意圖/與本案無關  /Pixabay)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
延伸閱讀
桃園「黑人家族」以宮廟當掩護 吸收中輟生丟鞭炮還持刀亂砍
【台鐵花蓮出軌】頭七路過失事地點 同款太魯閣減速悲鳴30秒
國曆4月財星高照 命理師曝3種人財運讓人眼紅
轎車違規左轉爭搶路權 高雄輕軌衰遭擦撞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狼人殺」玩出感情糾紛 惡男外流13張少女裸照遭逮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輕軌遭撞!小轎車無視「停、看、聽」 直接貓下去
袁淳修下肢最後尋獲 姊淚喊:他盡責守到最後一刻
凍未條!24歲研究生激戰人妻7次 女友氣炸聯手人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狼人殺 裸照 少女 群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