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輕軌遭撞!小轎車無視「停、看、聽」 直接貓下去

2021/04/08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高雄輕軌遭撞!小轎車無視「停、看、聽」 直接貓下去

在昨日晚間約9點,高雄輕軌行經二聖、凱旋三路口時,有一輛白色轎車竟無視道路「停、看、聽」原則,直接擦撞輕軌車身,所幸並無人員受傷,警方也迅速到場處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「camry撞輕軌,這下比撞到千萬名車還難過」,根據網友拍下的照片,轎車在直行於二聖路時,與凱旋三路的輕軌發生了擦撞,照片中可見兩車之間距離相當靠近,所幸只是輕微擦撞,並無造成嚴重損傷。

 

▼小轎車跟輕軌的擦撞距離相當近,非常驚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料公社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在警方到達現場調查後表示,曾姓男子(27歲)在昨日晚間8點54分,開車經過高雄市前鎮區二聖路與凱旋三路口,要左轉時,並未仔細查看輕軌平交道的交通燈號,起步時,燈號已經響起,便就此撞上列車的右前車頭。警方也在到場後,6分鐘內就排除事故現場,列車在晚間9點16分就恢復正常營運,輕軌列車上乘客並無大礙,對列車司機和曾姓男子進行酒測,也都無酒精反應。

 

▼3/25也發生過機車與高雄輕軌擦撞的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輕軌列車已經發生過多起事故,最近的一次意外是發生在上個月的25日,輕軌列車於當日下午4時從C34五權國小往C33衛生局站方向行駛時,在四維路口遭機車擦撞,據了解,機車上2名乘客都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,而輕軌列車上的8名乘客則並無受傷,不過這起事故也造成當時輕軌一度停駛20分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順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移工「阿好」慘了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悼念殉職司機!120輛火車今9點28分鳴笛5秒
凍未條!24歲研究生激戰人妻7次 女友氣炸聯手人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輕軌 高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