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4口3亡!愛犬小掰看電視哭了 追思會飛撲擁抱獨活媽

2021/04/07 12: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
近日台鐵太魯閣號在大清隧道前,撞上一輛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,釀下50人死亡、211人受傷的重大事故,可以說是台鐵史上最嚴重的意外。其中在這次事故中不幸罹難的國體大兄妹檔,他們的追思會也在今(7)天舉行,如今獨活的母親和愛犬也到場送別,狗狗更是激動不斷用嘴巴碰觸母親,彷彿在安慰她。

YT廣告

就讀國立體大的哥哥張恩翔和妹妹張恩昀是體壇新星,當時兄妹倆和父母搭車要前往花蓮掃墓,沒想到卻遇上列車出軌意外,如今好好的一家四口只剩張媽媽倖存。張家人的追思會也在今日舉行,張媽媽步履蹣跚、由別人攙扶的走到丈夫及子女靈堂前,一家人在台北養的米克斯-小掰也到場送別主人。

 

▼張媽媽步履蹣跚、由別人攙扶的走到丈夫及子女靈堂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小掰看到張媽媽時,情緒相當激動,牠撲向張媽媽,用前腳搭在對方的肩上,似乎是想給女主人一個擁抱,小掰也不斷用嘴巴碰觸張媽媽的雙頰,就好像是在親吻對方一樣,一時之間讓旁人看的都十分難過,小掰好像知道小主人及男主人再也不會回家了,難過安慰著獨活的張媽媽。

 

▼張家人在台北養的米克斯-小掰也到場送別主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,小掰在主人發生意外後暫時被送到親戚家照顧,牠平時和張恩翔及張恩昀的關係相當好,在事發後牠十分有靈性,好像知道主人出事了,情緒一連好多天都十分低落,負責照顧小掰的親戚更透露,小掰在看電視新聞時還哭了,更在半夜把他叫醒,想到客廳等主人,親戚哽咽表示「小掰每天都在等,牠會一直看一直看,也不想出去」,言語之間充滿無盡的辛酸和無奈,也讓不少人看到狗狗的靈性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四口僅母存活 張媽媽悲慟憶徒手搬鐵片找女兒
一家四口僅母存活 張媽媽悲慟憶徒手搬鐵片找家人
田徑好手慘死太魯閣號!交往4個月女友淚崩 「愛你」成最後遺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