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原本可逃死劫?好友自責「曾揪我去花蓮」:如果我有去…

2021/04/07 09:48 字級:
讀稿
網紅原本可逃死劫?好友自責「曾揪我去花蓮」:如果我有去…

本月2日台鐵太魯閣號408班次發生嚴重事故,造成多人不幸罹難,其中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當天也搭上這輛死亡火車,確認為第49名罹難者,如今他的好友就在社交平台發文,表示韓德凱文森一周前曾經詢問要不要一起去花蓮玩,結果就發生這樣的悲劇,事後好友也相當自責地說:「如果我有去…那他是不是就不會坐上這班列車了。」

YT廣告

韓德凱文森之所以會搭上那班死亡火車,是因為獲得台東縣網紅徵選計畫「來去駐台東」的備取資格,據了解原本正取的網紅時間無法配合,備取名單中也僅他有辦法前往,所以才會陰錯陽差地搭上這班408次太魯閣號,結果一輛工程車從邊坡滑落,導致火車來不及煞車,最終釀成50人死亡的悲劇。

▼胡韓德凱文森搭上死亡列車。(圖/翻攝自胡仁順臉書) 

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,表示大約在一周前,韓德凱文森曾經詢問過他要不要一起去花蓮玩,沒想到一周後卻是天人永隔,這也令原PO相當自責地說:「如果我有去,我這麼懶惰,那麼早一定起不來。如果我有去,我這麼懶惰,站票我一定不搭。那他是不是就不會坐上這班列車了。」

原PO認為,雖然媒體將他冠上網紅之名,但是對他來說,韓德凱文森獨自一個人在台北打拼,沒有家人照顧,跟普通上班族一樣,朝九晚五還利用假日時間用心經營部落格,「在我們心中他不是網紅,他只是個有禮貌、善良陽光且樂於分享的大男生。」

▼網友發文哀悼韓德凱文森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最後,原PO也痛心地說:「他一定能成為最帥的天使,守護者大家。」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網紅搭上死亡太魯閣!好友痛心曝「曾揪我去花蓮」:如果我有去…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義祥說謊!工程車一直是「啟動中」 掉軌1分鐘出事
福原愛驚爆是「雙面人」 日媒翻出對比證據讓人驚
太魯閣號脫軌第一通報案電話曝光 脫困者「關鍵對話」神救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