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美華人餐館遭搶劫 老闆娘奮勇奪槍

2016/06/13 19:15 字級:
​美華人餐館遭搶劫 老闆娘奮勇奪槍

一對華人夫妻在美國開餐館,日前遭到一名黑人持槍企圖搶劫,老闆娘強力反抗奪槍,結果這黑人落荒而逃,老闆娘搶下槍後以為是假槍,對地試開一槍,沒想到居然是把真槍。

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穿著帽T男子進入店裡後,拿出手槍企圖搶劫,這起搶劫事件發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,一對大陸移民夫婦在當地開餐館,日前一名黑人進入店裡後,直接跑到櫃台用槍指著老闆娘搶錢,這老闆娘姓王,看到這場景沒想到,第一時間不是求饒而是上前搶槍。

大概是被他們舉動嚇傻,在夫妻倆合力之下,這黑人搶匪落荒而逃,老闆娘奪下槍後以為是假槍,隨性就試著對地開一槍,沒想到砰的一聲,居然是真槍,當場把老闆娘嚇傻,這段搶槍畫面,被當地新聞播出,網友大讚老闆娘神勇啊。

雖然有驚無險,但由於近來美國槍械犯案問題嚴重,因此這起事件已引起當地華人圈注意,要求美國警方強力保護,不少網友稱讚中國大媽果然太犀利,連槍都敢搶厲害厲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