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義祥在看什麼? 太魯閣號事故爆「縱火犯陰謀論」

2021/04/05 10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李義祥在看什麼? 太魯閣號事故爆「縱火犯陰謀論」

太魯閣號在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重大意外,撞到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,讓許多乘客天人永隔。如今,卻有倖存者PO出驚人照片,發現列車出軌當下,工程車包商負責人李義祥人就在現場,目前網路陰謀論四起,有人認為畫面中李義祥的眼神,猶如「縱火犯在遠處欣賞傑作。」

YT廣告

本月2日,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,釀成50人死、202人傷的悲劇,這起事故的肇事者,工程車包商負責人李義祥,在事發當天被網友捕捉,在太魯閣號出軌後,站在山坡上查看,表情沒有過多的驚慌。

 

拍下這張照片的網友透露,自己當天坐在台鐵408次太魯閣號的第一車廂,在受到撞擊之後約20分鐘後,第一時間往邊坡方向拍了照片,但因為事發當下太突然,並沒有仔細查看,當下以為是來救援的,直到翻上午9點49分的照片,且對比新聞所述的內容,才發現其中一人就是肇事承包商李義祥。


這樣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不禁想問李義祥,第一時間不來幫忙乘客脫困,反而站在山坡上,到底是在看什麼?甚至有網友敘述,表示李義祥就像縱火犯欣賞自己的傑作一樣;該篇文章貼出後,馬上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「幫高調」,要將照片交給地檢署,而當事網友也透露,自己不知道要怎麼提供照片,所以先提供給媒體爆料,而其他網友表示已經將推文寄給花蓮地檢署。

▼李義祥事發當下,疑似站在紅圈處往下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張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回應,「我想到犯人蓄意犯案後,會回到作案現場觀看的心理」、「感覺就是偷施工」、而從照片中看來,右側被草叢擋住的地方疑似還有一台黃色工程車,可能事發後,李義祥就開著這台車離開現場。

▼工程車掉落邊坡,造成台鐵半世紀以來最大傷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於太魯閣號出軌事件,當時台鐵表示「李義祥是一人巡邏工地」,但沒想到後續爆出「多名人士在山坡上觀看」的照片,但有消息指出,李義祥身旁的藍衣男子確實是乘客,而非工人,對於大家的質疑,明顯有所出入。

(封面圖/PT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網紅「韓德凱文森」找到了 確認為第49名罹難者
衛福部設太魯閣號捐款專戶 黃安痛罵:台灣人真笨
太魯閣號事故5天前籲「小心交通」唐綺陽再示警:有突發狀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