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鮭魚之亂18禁版 他命根擺壽司盤被罵爆:公然猥褻吧

2021/04/04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鮭魚之亂18禁版 他命根擺壽司盤被罵爆:公然猥褻吧

先前壽司郎辦理名字有鮭魚就可以免費吃的活動,掀起全台「改名之亂」,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趁亂惡搞,把下體放在壽司盤上並拍下照片PO網,被網友發現後轉貼怒罵,「除了好髒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」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該名男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以「好沒衛生」為題發文,並附上了兩張截圖,只見一位男子雖然上身穿著整齊,但卻把下體裸露放在壽司盤上,並拍下照片放到他的推特。而他也說明整起事件的經過,原來是被人要求去戶政事務所改名為「我是真○被主人鎖到廢掉射不出來想吃鮭魚壽司的廢○一號奴尬許」。

 

▼有網友發現一名男子把下體放在壽司盤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文章曝光後,瞬間引起眾多網友大力撻伐,不少人紛紛表示,「我覺得壽司郎應該對這個人提告,太噁心了」、「好誇張喔,我今天才去吃壽司」、「好噁,這算公然猥褻了吧」、「麻煩把原圖投訴⋯⋯情趣可以,但這樣會影響其他想去吃壽司的人」、「乾剛吃的麵差點吐出來」。

 

 

▼文章曝光後,瞬間引起眾多網友大力撻伐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依照盤子的樣式,這張照片裡的店家應該是藏壽司,「其實這是藏壽司」、「壽司郎的盤子不是這個顏色」、「這是藏壽司吧⋯⋯壽司郎不是紅色盤子嗎」、「藏壽司的話會有『くら寿司』字樣,不知道哪家的」。目前該名男子的個人推特是關閉狀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找不到女兒下半身」 救難員尋獲後母崩潰痛哭
小女孩墓園旁徘徊!媽看監視器淚崩:女兒靈魂回來了
爆婚變!江宏傑節目罕見變臉 一路哭回高雄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