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廖輝英驚傳被家暴40年 尪竟掐脖亮刀威脅

2021/04/03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廖輝英驚傳被家暴40年 尪竟掐脖亮刀威脅

台灣知名兩性作家廖輝英,近日在節目「新聞挖挖哇」上透露,過去自己曾遭丈夫多次家暴對待,目前已與丈夫分居,很早就已準備好婚姻協議書,丈夫卻遲遲不肯簽字,孩子們甚至不願意諒解,「他們覺得沒有家了」。

YT廣告

 

廖輝英表示,40年來與丈夫的婚姻早已降至冰點,也曾好幾度提及離婚,不料對方始終不肯答應,遲遲不肯簽字。談到過去遭到的暴力對待,廖輝英心有餘悸,提到丈夫曾經拿起刀要向她比劃,還說「我是男人我拿小把的,大把的刀給妳用」,而類似的事情至少發生了6、7次。

 

▼談到過去遭到的暴力對待,廖輝英心有餘悸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)

 

她接續說道,「有一次丈夫還拉著我,要把我抓去車裡,威脅說要一起沉海,後來被抓到電梯的時候,我才努力掙脫跑到樓下管理委員會,請他們幫忙叫警察,還有一次是直接勒住我的脖子」,種種家暴事件,讓現場的來賓通通難以置信。

 

▼廖輝英表示,有一次丈夫還拉著我,要把我抓去車裡,威脅說要一起沉海。(圖/翻攝自廖輝英臉書)

 

談及兒女對她和丈夫分居的不諒解,讓廖輝英的心裡更加難受,她表示,小孩認為父母雖然常常吵架,不過媽媽看起來並沒有比較弱勢,她對此補充解釋,那是因為那時還是動口不動武的階段。有一次小孩不解地問道,「過年的時候媽媽不在,媽媽在哪裡家就在哪裡,那我們的家在哪裡?」面對這樣的問題讓廖輝英本人相當為為難,她無奈地表示,自己從年輕的時候忍耐到現在已經很多年了,兒女現在也都已經結婚生子,她才決定要離婚,感嘆道「我70多歲,累了,夠了吧?」

 

▼談及兒女對她和丈夫分居的不諒解,讓廖輝英的心裡更加難受。(圖/翻攝自廖輝英臉書)

現在她獨自在外面租屋居住,至今已過3、4個月了,為此她還特別提醒兒女,千萬不可以將自己目前的住處告知父親。

 
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廖輝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找不到女兒下半身」 救難員尋獲後母崩潰痛哭
妹返鄉搭太魯閣號 親睹姊被車門夾死崩潰
太魯閣號罹難者斷肢四散難辨 高大成曝主因:先找頭骨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