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魯閣出軌奪50命!花蓮外送員載物資奔災區 畫面逼哭網

2021/04/02 22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:
讀稿
太魯閣出軌奪50命!花蓮外送員載物資奔災區 畫面逼哭網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今(2)日上午發生出軌事故,目前累積50人死亡,146人輕重傷,救難人員持續進行搜救,而花蓮當地的「貓友隊」外送員也發起活動,集結物資送往事故現場,暖心善舉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感動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408次太魯閣號今(2)日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時,意外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,導致列車出軌,造成重大傷亡,由於車體嚴重變形,搶救相當不易,在花蓮當地組織「貓友隊」的外送員見狀,紛紛放下手邊工作,集結物資送往事故現場,替搜救人員加油打氣。

 

▼花蓮「貓友隊」集結物資送往災區。(圖/翻攝自花蓮爆料王)

 

一名網友在「花蓮爆料王」貼出照片,感謝「貓友隊」的成員犧牲上班時間,利用一台台機車運送物資到小客車上,再由小客車將物資載往現場,暖心的畫面一曝光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 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感動留言,「辛苦你們了,大家要注意安全」、「有你們真好」、「愛心無價」、「花蓮人就是很團結」、「熱血花蓮熊貓!」、「辛苦了,願能平安 也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意外…」。

 

▼外送員自願放下工作,將物資送往事故現場。(圖/翻攝自花蓮爆料王)

 

回顧這起台鐵重大事故,一輛工程車當時停在上邊坡的斜坡,工程車司機進到辦公室後,車子突然從20公尺高滑落,發現的時候已經掉到鐵軌,而大清水隧道北端出隧道的火車,因為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在強烈撞擊之下第5到第8車廂進到隧道內直接變形,把工程車往隧道內推擠,目前運安處已經出動調查,詳細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據了解,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墜落的工程車後,第5到8節車廂嚴重扭曲變形,其中第7、第8節車廂死傷最慘重,倖存的吳姓女子也回憶事發當下,撞擊後有很多人被壓在椅子底下,椅子上面又有其他的人壓著,「底下的人一個疊一個,剛開始呼叫還有幾聲回應,但後來可能都睡著了或怎麼樣,就都沒有聲音了」,直呼真的很恐怖。

 

▼外送員自願放下工作,將物資送往事故現場。(圖/翻攝自花蓮爆料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WAG被查抄!5人遭送辦 網哀號:我的鑽石還有2萬多啊
姊妹花返鄉掃墓搭上死亡列車 破相淚曝:爬過好多屍體
太魯閣出軌51死!消防員拉出7具遺體 悲慟:還有很多人卡在第8節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