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馬仕姐道歉了!貼文藏濃濃酸味 網火大:酒沒醒啊?

2021/04/02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愛馬仕姐道歉了!貼文藏濃濃酸味 網火大:酒沒醒啊?

愛馬仕姐事件越演越烈,不少網友發揮自己的柯南精神,挖出不少的黑卦。此件事件起於新北市泰山區一起超商糾紛,一名吳姓女子因為「第2件6折」的小事件與店員爆發口角,過程中不僅狠嗆「我最愛打官司了,我全身愛馬仕,哪有什麼差」,還動手扯掉店員名牌,事後更是把衝突影片PO至網路上,卻反遭網友撻伐,後來逼得媽媽站在第一線道歉;而神隱多時的「愛馬仕姐」終於在2日凌晨道歉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愛馬仕姐2日凌晨在自己經營批發商的官方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當天貪小便宜,又喝了點酒才會如此不理性,「 因為本人貪小便宜詢問了7-11活動2件6折產品有無貨 。問了店員,讓妹妹不耐煩,生氣說要告我,而本人因為酒後無法忍耐而謾罵回去,讓妹妹更生氣拍桌子」,她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,「我真的感到道歉自己無法忍耐,實在抱歉」。此外,愛馬仕姐也表示本來要親自去找店員道歉,「隔天要去道歉,但是7-11說妹妹也被停職了實在深感抱歉」。

 

▼愛馬仕女在爆料公社想公審女店員,自己卻遭出征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)

▼愛馬仕女道歉的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愛馬仕女臉書)

不過看似誠意滿滿的道歉,接下來她的回應就使人匪夷所思,「謝謝大家教我以後我就知道不能問 。就算問被罵也要當自己兒女一樣忍耐。還有人po我念員工犯錯也是不對的行為,不能唸要包容員工、忍耐員工,這樣我真的懂的,謝謝大家教訓的是,實在抱歉大家不要生氣 。」

▼愛馬仕女道歉像在洗白,網友不領情。(圖/翻攝自愛馬仕女臉書)

 

網友認為愛馬仕女的道歉,根本就是在洗白,句句都在諷刺店員態度問題,還說自己被罵應當像子女一樣忍耐,是出於防備所以口出惡言,大打悲情牌,把自己塑造成弱者形象,網友們不買單,忍無可忍火大開罵「妳酒還沒醒阿?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當事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馬仕姐「從無業到貴婦」自己賺 前夫狠打臉:侵占我3000萬
愛馬仕女董失態嗆聲 媽媽落淚代道歉:她本性善良
愛馬仕女董愛打官司 身分遭起底…嚇到關版滅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愛馬仕女 道歉 洗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