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老婦陳屍公園!調監視器驚覺「親兒半夜扔掉她」

2021/04/02 09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台中老婦陳屍公園!調監視器驚覺「親兒半夜扔掉她」

台中市上(3)月24日發生一起無名屍事件,有民眾在公園溜滑梯上,發現一位7旬老婦陳屍躺在上面,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。警方初步判定是因為猝死,沒想到調閱完監視器後,才發現驚人真相,令人毛骨悚然。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的報導,台中市某公園,在3月24日驚傳命案,早起運動的民眾在行經兒童溜滑梯時,發現有位老婦躺在上面,起初以為是在睡覺,第一時間並沒有上前查看,隨著老婦躺溜滑梯的時間越來越長,目睹民眾便起疑慮報警,警方獲報後到場,發現老婦已經陳屍多時,儘管火速叫救護車送醫,最終仍回天乏術。

▼台中市某公園驚傳無名屍案件。(示意圖/非事發地點 / Pixabay)


針對這起事件,由於老婦身上並無外傷,也沒有證件,警方起初因無其他證據,只能認定老婦是猝死,直到調閱監視器後,案情才有了180度大反轉,監視器畫面顯示,老婦生前坐在輪椅上,被一名陌生男子抱到兒童溜滑梯上安置,警方循線追查男子身分,發現該男子竟然是老婦的兒子。

▼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竟然是逆子半夜丟包媽媽。(示意圖/非事發地點 / Pixabay)

關於老婦兒子的生活狀況,警方透露,他生活極為貧困且無業,平常都是自己一人照顧老婦的起居,面對警方詢問「為何要將媽媽丟棄公園?」,該男子也交代得不清不楚,而這起案件,究竟是老婦死後被棄屍?還是被遺棄後才慘死?相關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
(封面示意圖/非事發地點 / 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福原愛被玩了!高帥男1招讓她暈船 逗弄女人手法公開
甄莉撞爛250萬名車 「變速箱全毀修不了」氣炸喊國賠
林美照爆昏厥家中!20顆腫瘤塞腸道 已辦生前告別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