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慘彰化男背景曝光 被女友喀擦「尿尿才發現不見」

2021/04/01 10: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超慘彰化男背景曝光 被女友喀擦「尿尿才發現不見」

彰化縣上月30日發生一起剪斷命根子的驚悚事件,一名40歲的越南籍女子因懷疑男友出軌,竟然拿剪刀將對方生殖器官剪下,還沖到馬桶,男子昏睡醒來後發現下體疼痛,才驚覺自己的生殖器官整根只剩20%,而這名遇害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這起事件發生在彰化縣溪湖鎮的一處私人神壇,40歲的越籍洪姓女子懷疑黃姓男友背著她偷吃,一氣之下先幫黃男煮了一碗花雕雞泡麵,並在裡面下藥,接著趁黃姓男友睡著後,拿剪刀一刀剪斷對方生殖器官沖進馬桶,接著到警局自首。黃男痛到從夢中驚醒,如廁時往下看發現下體不見了,只剩下根部一小段還在,讓他猶如五雷轟頂,相當崩潰。

▼彰化一名黃姓男子熟睡中慘遭女友剪斷命根子。(圖/翻攝畫面)

據了解,黃男平時以壇主為本業,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3女,離婚後交往過多名女友,近年才結交了洪女,未料竟慘遭剪斷命根子。而事後女子被詢問生殖器的去向時,她僅冷冷地向警方表示,生殖器官「已經丟進馬桶沖掉了」。

警消當時接獲報案後,緊急將男子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,根據院方表示,黃姓男子生殖器只剩下20%,並伴隨大量出血情況,疼痛指數大約6分(最高為12分),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已在黃姓男子的尿道放置輸尿管來協助排尿,但因為生殖器官不知去向,無法幫他接回,而經過搶救後黃男的生殖器僅剩1.5公分,礙於長度不足,往後行房恐會有困難。

▼男子經搶救後生殖器僅剩1.5公分。(圖/翻攝畫面)

黃男附近鄰居則出面表示,馮女為離婚的外配,已經取得中華民國國籍,2人相差了12歲,同居多年,不過黃男疑似與多名女性友人來往較密,因此兩人時常發生爭吵,而馮女目前也被警方依重傷害罪送辦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男命根剩20%爆血 女友睡夢中喀擦:沖馬桶了!
快訊/台南角頭陳建文今公祭 警現場逮4通緝犯
愛馬仕姐「從無業到貴婦」自己賺 前夫狠打臉:侵占我3000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