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妹遭亂來懷孕 命理師「一句話」讓她掏23萬慘了

2021/03/30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-林清坤 字級:
讀稿
酒店妹遭亂來懷孕 命理師「一句話」讓她掏23萬慘了

詐騙的手法在現今已經越來越多變,手法也是五花八門。前刑警高仁近期就在節目分享過去曾經手的案件,一名算命師不僅騙了一名酒店妹23萬元,最後甚至還騙色讓她懷孕,女子事後驚覺不對勁,報警後才發現受害者竟然不只自己一人。

YT廣告

在最新一期的《新聞挖挖哇》中,高仁和在節目中分享他自己以前在當警察時遇到的案件,他表示當時宮廟會把算命攤集中在地下室管理,算命攤只需要在門口鋪個紅布,就可以營業了,當時情況就是有一個男算命師看到一個女子穿著,加上時間已經很晚,便推斷她在特種行業上班,就故意跟她說「妳後面有3個孩子跟著妳」。

▼算命師就故意跟女子說「妳後面有3個孩子跟著妳」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女子一聽當場驚覺不可思議,因為她真的有墮過胎,不過只拿過2個孩子,便詢問算命師「你怎麼說3個?」,算命師眼見機會來了,就騙她說,「還有一個是妳媽媽之前流掉的,是妳的姊妹!」結果女子回去問媽媽,媽媽也承認,女子就此對算命師深信不疑,為了處理掉嬰靈問題,她付了算命師至少23萬,甚至還與算命師有進一步關係,交往後懷了他的孩子,但卻被算命師要求拿掉,而且除完嬰靈後她的情況也沒有甚麼改變,讓她越想越奇怪,詢問朋友才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騙財也騙色。

▼女子與算命師有進一步關係,交往後懷了他的孩子(示意圖/PIXABAY)

等到女子上警局報案後,才發現到還有很多女子皆上了算命師的當,而且算命師男子被帶回警局還矢口否認,辯解他們純粹是兩情相悅,沒有甚麼嬰靈之說,行為相當可惡。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飛官潘穎諄找到了?南灣驚見浮屍 軍方急確認身分
快訊/國1轎車燒成大火球 用路人目睹全嚇壞
10年沒親熱!人妻遭撿屍急問「有戴套嗎?」尪求償百萬敗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詐騙 算命師 孩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