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男大生遭霸凌輕生亡 教官噤言學生「提起就踢出群組」

2021/03/29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台中男大生遭霸凌輕生亡 教官噤言學生「提起就踢出群組」

台中某間科技大學近日發生一起輕生案件!沒想到事後卻傳出,墜樓的男大生疑似生前遭受霸凌,引起外界關注。男大生的姊姊心疼弟弟遭遇將此事PO網,悲痛指出校方處理態度不積極,該校教官甚至將討論此事的學生踢出群組,引發網友譁然。

YT廣告

23日晚上,台中一名21歲科大生在學校輕生,他的姊姊發文痛訴弟弟受到同儕霸凌和老師調侃,就連騎車在路上都會被逼車或是按喇叭。科大生姊姊在爆料公社貼出校園群組的對話截圖,有學生在防治性騷擾的宣導事項下,貼出輕生事件的連結,並在下方嗆聲「避而不談,真的OO好棒棒」。

▲▼教官將群組裡討論輕生事件的學生都踢出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對此,代號為「棕櫚樹1」的教官只淡淡表示,「校方已經在處理,請群組內不要亂放與公務無關之事」,不料當另一名學生詢問,「死了人不是更應該加強宣導生命議題,這個公務看起來都比女學生(性騷擾)來得重要吧」,教官見狀竟把2名學生都踢出群組,讓網友們看傻了,更有同校學生爆料,這並非該校第一起類似事件,但學校卻不斷遮掩,甚至要他們閉口不談,「學校跟80(霸凌)者還繼續沒有正視問題,還把關注問題的同學退群!難道是有什麼背景嗎」、「如果連老師都帶頭霸凌,這個班級真的很有問題!」

 

▼男大生姊姊與弟弟感情要好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

回顧整起事件,日前台中某科大有位男大生輕生,事後發現死者長期受到霸凌,他的姊姊坦言弟弟曾動過休學念頭,但也強調弟弟並沒有像其他人所說的搶別人女朋友。男大生的姊姊在弟弟過世後,曾向那些霸凌者喊話,「我能原諒那些霸凌我弟的同學」,但要求對方一定要來弟弟的靈堂上香道歉,也希望學校能更重視校園霸凌事件,如今又爆出學校試圖遮掩的內幕,引發網友討論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
張老師專線:1980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老闆說挖泥漿就好」 怪手司機見400m長賜號崩潰:被騙了
分手慘了?罔腰前男友爆墾丁大街兼差 照片曝光全傻眼
男大生21個月賺84萬 朋友一聽工作性質嗆「瘋子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