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終於可用「真名」了!強盜犯逃亡12年 落網蹲路邊哭了

東森新聞 2021/03/29 11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強盜通緝犯,逃亡12年,期間連機車都不敢騎,只能隱姓埋名、打零工過生活,北市南港警方接獲線報,逮到這名朱姓通緝犯一落網,他眼淚掉下來,哭著跟警方說,對自己的犯行感到後悔,逃亡這些年過得好苦,現在終於可以用自己的名字,過往後的人生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一名穿著深藍色襯衫的朱姓男子因為犯案展開逃亡,12年後終於落網,只見他蹲在路邊,讓警方銬上手銬。原來他在民國90年犯下強盜案,當時他是逃兵,跟同夥在逃逸期間,拿武器行搶年輕男子的皮夾,逼問密碼後去領錢,98年被發布強盜通緝,後來陸續犯下侵占、偽造文書、詐欺都沒到案,遭到通緝。

▼嫌犯犯下強盜罪逃亡12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北市南港偵查隊長胡玉磊:「在員警第一時間查獲的時候,他自知無法欺瞞,深深嘆息並流下眼淚,對自己的犯行和行為表示有悔悟,希望能以真實姓名,面對生活還有他的人生。」

▼嫌犯對自己的犯行有所悔悟,並感慨終於能以真名面對人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12年來他隱姓埋名,在花蓮、新竹一代打零工,連機車、汽車都不敢使用,怕被開單曝光身分,只敢騎單車,每天提心吊膽過日子,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,埋伏緝捕歸案,他看到警察也落下眼淚,雖然得入獄,但終於結束躲躲藏藏的日子,警方也鼓勵他出獄後重新做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闖KTV砸店毀視聽設備稱「幫友出氣」 警速逮4嫌
獨/移工酒駕遭揭穿逃逸身分!加油撞車苦求「別報警」遭逮
正妹在家都裸體 房東收檢舉讓她嚇傻:超級無敵噁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強盜犯 落網 南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