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人爽吃5千元大餐落跑 澎湖人怒吼:吃我們夠夠

CTWANT 2021/03/28 22:53 CTWANT 字級:
讀稿
7人爽吃5千元大餐落跑 澎湖人怒吼:吃我們夠夠

澎湖縣馬公市一間知名海鮮餐廳日前遇到7名男女,一行人一共吃了5000多元的菜,之後陸續離席,店家原以為客人是出去抽菸,加上晚餐時間忙碌,當下並未多想,不料對方卻整桌落跑,疑似吃霸王餐,氣得報警提告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當地人憤怒直呼「滾出澎湖」、「這些吃霸王餐的客人抓到一定要嚴辦」。

YT廣告

臉書粉專「澎湖即時新聞網臉書版」日前發文透露,馬公某知名餐廳26日晚間收到一組客人,當時正值晚餐時間,店內生意很好,「7名年輕的男女入內用餐,點了5千多元的菜。用餐尾聲時,這桌客人陸續出去,店家一度以為他們是出去抽煙;再加上生意太忙,即未再多注意」,誰知最後整桌人都不見蹤影。

 

▼粉專「澎湖即時新聞網臉書版」日前發文透露有7名男女吃霸王餐。(圖/翻攝自澎湖即時新聞網臉書版)

 

店家原以為客人只是忘記結帳,「但直至餐廳內的客人陸續用完餐離去,仍未見這桌客人回來結帳。店家仍抱著他們可能忘記付錢,會回來結帳的希望。苦等到深夜10點多,仍不見蹤影才打烊。店家今天向警方報案,警方已到店家查看昨晚的監視錄影畫面,希望能找出他們的交通工具,再循線展開追查。」

 

▼貼文引發討論,大批網友留言撻伐。(圖/翻攝自澎湖即時新聞網臉書版)

 

貼文引發討論,大批網友留言撻伐「又是耗呆的!除非他回台灣用游泳的」、「這些吃霸王餐的客人抓到一定要嚴辦,旅遊旺季要到了所有的店家都應該要特別的注意」、「我們澎湖縣的警察不只會抓酒駕而已,抓這些霸王餐的一定能夠馬上破案輯拿歸案,偵查隊不是吃素的」、「吃我們澎湖人很夠夠,真的很髒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7男女澎湖吃霸王餐!「爽點5000元」嗑完落跑 當地人怒吼:吃我們夠夠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湖即時新聞網臉書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3年不離不棄!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:外表工作都不ok
3少年闖屋性侵30歲單親媽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
婦手指、嘴內突冒30顆黑斑 醫一看嘆:是大腸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