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1歲妹逼婚7年男友 遭嗆「登記後可內O?」心碎了

2021/03/28 15: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31歲妹逼婚7年男友 遭嗆「登記後可內O?」心碎了

許多情侶交往時間久了,就會開始規劃進入婚姻關係。然而,近期有一名女網友崩潰求助,透露交往快7年的男友遲遲沒有結婚的意思,於是她用盡各種方法試探對方,沒想到卻得到「登記後我可以內O嗎?」的回應,男友甚至還冷嗆「去找願意跟妳結婚的人」,讓她瞬間心碎滿地。

YT廣告

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靠北男友2.0」發文,透露跟31歲的男友交往快7年,看著身邊朋友以及兄弟姊妹都結婚了,讓她也萌生想定下來的想法,於是便決定開口詢問對方,「親愛的,我妹要跟她男友快結婚了,我們何時結婚啊?」、「你看,我姊的婚紗照,好美哦,我們以後能拍到婚紗照嗎?」未料,男友都是用「看狀況、沒錢、時間還沒」等理由推,原PO見狀則回答說,「或者不一定要拍婚紗,我們可以先登記,後面存到錢再補拍,你覺得呢?」


▼女網友分享逼婚交往7年男友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2.0)

 

 

男友似乎被問到不耐煩,反問「妳是怎樣?一直問結婚登記的」、「就跟妳說時間還沒到,等時間到再說」,原PO聽完後仍不死心,繼續表達自己的想法,「可是我們交往快7年了,我跟你都31歲了」、「你說的時間是多久?女生生產是有年齡限制的」,想不到,男方接著脫口說出,「登記後我可以內O?」原PO則回答,「我們現在的經濟能力養不起小孩」,兩人講到後來當場吵起來,男方更氣沖沖撂下狠話,「去找願意跟妳結婚的人」,最後就這樣不歡而散。

 

「我只是想有個家,有你、有我、有貓,我想法錯了嗎?為什麼就不願意娶我?」面對男友的不理解,原PO無奈地痛訴委屈,「我不嫌棄你外表胖又有肉芽,也不嫌棄你父母各自有家庭丟下你,還有坐牢的哥哥與罹癌的姊姊,我也沒要你負擔我家問題」,她忍不住崩潰直呼,「你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跟我登記結婚呢?」

 

▼女網友希望定下來,男友卻反嗆「去找願意跟妳結婚的人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的遭遇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狂勸趕快分手,「一律有感情問題,我建議分手」、「愛情長跑多年不娶妳,肯定不要再浪費時間,趕快分手」、「基本上長跑多年的,一旦分手後,下一任很快就會結婚,妳要慶幸還好沒孩子」」、「7年沒有結婚想法,還用這種冷漠態度回答敏感問題」、「就是一句話,不夠愛妳而已」、「真不懂,明明知道是火坑,為何還要往下跳?」、「幸好沒孩子,趕快換下一個」。該篇發文意外引發眾人一陣熱論。

 
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四妹到不熟同學家躲雨 長大後驚覺超詭異:變廢墟了
台中男大生墜樓輕生!親姊原諒霸凌者 痛喊:只要你們來上香道歉
女友3年不離不棄!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:外表工作都不ok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