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求復合不成..竟持刀砍殺前女友母和嬤1死2傷

東森新聞 2021/03/25 15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南佳里發生一起兇殺案件! 一名黃男為了挽回感情,前往女友住處求情卻遭到婉拒,他一氣之下持刀砍傷女友的媽媽和阿嬤,造成媽媽頭部和背部多處刀傷送醫不治後,女友和阿嬤輕傷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位在台南佳里,這棟3層樓的透天厝外投,聚集不少員警,還有當地住戶,這裡驚傳一起凶殺案。


▼男子復合不成,竟持刀砍殺女友家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六安里長林佩玲:「這平常是一個滿純樸的家庭,平常詹媽媽會在樹陰下,跟我們一起聊天這樣子,所以發生這個事情,我們是真的非常的意外。」

 

聽到有凶殺案當地住戶都相當意外,一名黃姓男子前往女友住處,疑似想挽回感情不成,生氣持刀砍傷,女友的媽媽和阿嬤,造成女友媽媽,頭部和背部多處刀傷,因為出血過多送醫不治,阿嬤則是輕傷,黃姓男子砍人後想要逃跑,被女友前夫遇上,因為家中有哀嚎聲,趕緊報警。


▼黃男逃跑後被女子前夫遇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佳里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:「這部分嫌犯直接推開門,就往房裡面進去,目前了解,死亡是她的母親,傷者是她阿嬤,另外當事人也有受輕傷。」

 

行凶的黃姓男子,目前已經被逮捕,詳細的動機還有待警方釐清,只是求復合不成,卻狠心砍殺女友媽媽和阿嬤,還造成1死1傷,感情不僅回不去了,還得面臨司法制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新竹女賣場墜落倒血泊 民眾飯吃一半嚇壞
獨/擺攤賣贓物遭控「栽贓鄰居」 嫌遭質疑竟毆傷人
竄改里程數遭判6月 不知悔改找妻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復合 台南 兇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