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爬金龍山遭搶「剩內褲」 居民還原當下:手綁到發黑

2021/03/22 17: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爬金龍山遭搶「剩內褲」 居民還原當下:手綁到發黑

近日南投知名景點金龍山發生一起搶劫案!當時一名夏姓男護理師在爬山,在涼亭休息時被2名嫌犯用頭套蒙住頭部並捆綁雙手,還將他帶上車丟包在偏僻山區,夏姓護理師雙手被綁到腫脹發黑,身上的衣物也被扒光,只穿著一條內褲,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。

YT廣告

30歲的夏姓護理師19日獨自前往金龍山登山,當時他將車輛停在涼亭旁邊休息,沒想到卻因此被2名歹徒盯上,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用頭套蒙住夏姓護理師的視線,接著用束帶反綁住他的雙手手腕,待逼問出夏姓護理師的停車位置後,把他押上車,並開離金龍山開始在山區繞行。

 

後來2名歹徒停車將夏姓護理師綑綁在深山樹上,接著毆打他逼問出提款卡的密碼,隨後將夏姓護理師身上的財物洗劫一空,只讓他穿著一條內褲,所幸夏姓護理師掙扎許久後脫困,最後找到當地居民求助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幫助夏姓護理師的居民也還原當時的情況。

 

▼2名嫌犯將夏姓護理師押上車,並開離金龍山開始在山區繞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地居民表示,當時晚上9點多,家裡養的夠突然叫了起來,他們驚覺有陌生人入侵,心中相當緊張,接著就發現夏姓護理師在後門求救,表示他被綁架了,車子也不見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,居民發現夏姓護理師所言屬實,趕緊幫他解開手上的束帶,驚訝發現他的雙手早已腫脹發黑。

 

▼南投知名景點金龍山發生一起搶劫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夏姓護理師完全不知道自己逃了多久,還以為自己被綁了整整2天,直到在路上看到遠處有燈火,這才找到當地居民,當天晚上12點多他就跑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表示他們已鎖定2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,2人估計搶了至少5萬元,目前正全力追緝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南投金龍山驚傳搶劫 1護理師遭綑綁丟包
江洋盜搶逾20年得手近10億 落網嗆:署長抓過我
江洋大盜陳清課「退休前」再搶一票 逃亡花蓮落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