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男酒駕撞人棄車逃逸 神明前下跪寫悔過書

2021/03/21 16: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關廟區昨(20)日發生一起酒駕車禍,當時一名男騎士酒後闖紅燈,過程中撞到一名女子,導致女子腳踝扭傷送醫,肇事男子當場棄車逃逸。男子事發後赴警局製作筆錄,並主動聯繫女子家屬,還與對方約好在關廟山西宮前下跪、寫悔過書懺悔。針對案情細節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這起事故就發生在昨(20)日晚間,事發當時,該名男子在黃湯下肚後,竟然不顧酒意仍執意騎車上路,期間闖紅燈不慎撞到一名女子,肇事的男子當下直接棄車從現場逃逸;女子造成撞擊後,造成左腳踝扭傷,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而男子在事發後現身歸仁派出所說明案情,同時也主動聯絡傷者的家屬,並和家屬相約今(21)日上午11時許前往關廟山西宮討論後續處理。

 

▼女子家屬表示肇事男子自願到廟宇前下跪懺悔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女子家屬今日也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」PO文,表示肇逃男子主動與他們聯絡,在關廟山西宮罰跪、罰寫悔過書懺悔,強調這些行為全都是出自男子自願的。而從家屬貼出的照片中只見,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廟宇廣場前下跪,正在寫悔過書懺悔,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,身後還擺放著一張瓦楞紙版,上面寫著「我不應該喝酒騎車,撞人還逃走」,模樣十分狼狽。

 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被撞傷的女子家屬現身關廟山西宮,當場詢問男子,「你自己是願意跪在這裡的嗎?昨天喝酒撞到人又跑掉」,只見男子未多說什麼,只有點頭回應,神情看起來相慚愧。後來家屬將畫面上傳至臉書,不過至於是否是肇事男子主動要下跪懺悔,還是應婦人家屬要求才有此行為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▼肇事男子到廟宇前下跪寫悔過書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▼事件引發網友正反討論。(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而大批網友看完該篇貼文後,紛紛留言說道,「勇敢認錯道歉該給肯定,下次別犯了」、「至少他肯認錯還有救」、「不錯,還有救!給他個機會吧」、「知錯能改,希望別再犯」、「至少他勇於面對自己的錯,切記不要再犯了」,但是也有網友抱持不同意見,「真的知道錯的話,今天就不會跪在那邊了」、「愛喝酒很難改,過一陣子就健忘了」、「拿錢出來才是最有誠意的反省」。該篇PO文意外引來網友正反討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戰30CM黑人是真的 女優自曝「頂到肚臍」 :眼前一片白
鮭魚之夢慘了!壽司郎傳硬起來提告 對話紀錄曝光
房東阿姨突送手搖飲!他見「3個字」嚇軟 網嗨喊:晚上加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