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子遭撞慘死!警口誤「直行車讓轉彎車」 父下跪哭求公道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/03/21 15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愛子遭撞慘死!警口誤「直行車讓轉彎車」 父下跪哭求公道

台中市北區於昨(20)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直行機車遭左轉的賓士撞飛,20歲的李姓騎士當場噴飛倒地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他的父親今日也心痛地出面表示,希望經過的車輛能提供行車畫面來幫忙釐清真相。此外,警方也在記者會時口誤講成「直行車應要禮讓轉彎車」,讓李父質疑警方根本是在包庇對方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了解,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日上午11時許,當時一輛白色賓士在十字路口正要左轉時,李姓騎士自對向直行而來,當場遭53歲的張姓駕駛撞飛倒地,雖然救護車迅速將其送醫搶救,但年僅20歲李姓騎士仍不幸因傷重而身亡,讓他的爸爸悲痛萬分。

 

▼李姓騎士自對向直行而來,當場遭53歲的張姓駕駛撞飛倒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父表示兒子相當孝順乖巧,剛出社會沒多久,工作壓力很大,「昨天發生事情的前一天才去公司找我泡茶2個多小時,一直在跟我談論公司上的事情,我都跟他講壓力不要那麼大,你有什麼事情跟爸爸說,爸爸來處理。」沒想到這卻是父子倆最後一次深談了,20歲的李姓騎士當天說要去上班,不料卻再也回不了家,年輕生命魂斷街頭。

 

▼李父表示兒子事發前一天才去公司找他聊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這起死亡車禍監視器拍到的影像較遠,因此李父在受訪時也突然跪下,請求經過的車輛能伸出援手,提供行車畫面來還原整起案件的真相。此外,李父也指出警方在記者會時說出,「綠燈直行車要禮讓左轉車」,疑似是對方施壓警方高層,「真的麻煩大家幫我們伸張正義,還我兒子一個公道,拜託大家了」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負責此案的第二警分局丁姓交通隊長稍早也致電李父,向他解釋是口誤並致歉,但李父不領情,要求分隊長須公開道歉。第二分局亦表示,經查,該分隊長確實是口誤,警方辦案絕對秉持公正,無偏袒任何一方,針對口誤部分,對李父相當抱歉,將會對李父再進行致歉。而這起車禍經警方初步了解,肇事轎車張姓女駕駛沒有酒駕,但後續責任仍在釐清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中妹賭輸遭「全裸綁椅」性侵 她喊:友情不會散
尪與1歲兒上月車禍慘死 17歲妹探病「遇火燒車成焦屍」
江宏傑突送愛媽返日 福原愛急出聲「曝不接機原因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