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間嗆「要炸431次普悠瑪」鐵警戒備追查

東森新聞 2021/03/20 15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天(19日)有人在網路留言,說自己要炸毀台鐵431次普悠瑪號列車,台鐵獲報鐵警全程戒護搜索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但因為431次發車時間,正值周五晚上,隔天就是周休二日,搭車民眾一度緊張,警方持續調查,而這名揚言炸毀火車的網友,行為已經觸法,最高面臨兩年有期徒刑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鐵路警察拿著手機,掌握不斷更新情況,跟著查票員進入車廂全程保護,注意車內旅客有沒有怪異行為,除了緊跟查票員還有一名鐵警,在整部列車上來回搜索,連廁所都不放過,仔細檢查每個角落。

▼網友在網路上揚言要炸毀普悠瑪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會這樣大動作是因為yt頻道的卡通直播間聊天室,本來是觀眾閒聊的地方,卻有一名暱稱「羊」的網友留言,說19日晚上,要炸毀台鐵431次列車,留言一出鐵路警察繃緊神經。

 

▼網友指名炸毀台鐵431次列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班431次普悠瑪列車,19日15時20分,從台東發車開往樹林站,花蓮鐵警派出2名鐵警,17時22分從花蓮上車,直到宜蘭站4名警力交接,一路到南港站再由另一批警力,護送到樹林站晚上8點3分,再進行一次詳細搜索,才確認是虛驚一場,但因為這個緣故,讓431次列車誤點了15分鐘。

▼2名鐵路警察仔細搜索確認是虛驚一場,但仍讓431次列車誤點了15分鐘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雖然證實只是有人亂說話,但19日是周五晚上,是許多外地遊子返鄉搭車高峰期,已經造成民眾恐慌,而且隔天就是周休二日,搭車月台上站滿拖著行李箱的旅客,民眾早上要搭車出遊,心情恐怕也會大受影響,安全起見,鐵警方面也加派人力巡邏,在台北車站還能看到員警在旅客中穿梭,警方也積極追查這名胡亂放話的可惡網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網路發文「今晚炸掉431次普悠瑪」 鐵警緊急追蹤PO文者
三重銀樓搶案3賊分頭逃 警花蓮逮主嫌獲2把改造手槍
台鐵巨木遭強風吹斷誤砸小巴 車主怒疑遭踢皮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鐵 普悠瑪 爆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