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廂型車小港百慕達會車「犁田」 附近住戶:很正常

東森新聞 2021/03/19 21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輛廂型車翻覆在稻田,駕駛一度受困,還好救出後人沒受傷,發生車禍的地點在小港機場附近道路,這裡被稱為小港百慕達,道路小,而且出車禍的這個路段,先是一個S型的超大彎道,緊接而來是不到四米寬的狹窄道路,旁邊又沒護欄,會車時廂型車犁田,我們實際直擊,兩車會車困難,而且直擊的當下,又有車子會車車禍。

YT廣告

下班時間,廂型車掉入稻田裡,駕駛一度受困,還得靠路人幫忙才能脫救,發生車禍的這個地點,就在小港機場旁產業道路,這裡被稱為高雄第二個百慕達。

 

▼小港機場旁產業道路窄小,被稱為小港百慕達。(圖/東森新聞)

自小客車駕駛:「旁邊沒護欄,要會車不好會,那天應該就是在這裡摔車。」

 

廂型車會車移動間,滑入稻田裡,我們實際直擊,機車往來速度不慢,連快遞美食平台外送員也喜歡走這條捷徑,沒有紅綠燈,騎士騎的速度快,自小客車則是最怕會車的時候。

 

▼產業道路上沒有紅綠燈,騎士車速快,旁邊也沒護欄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兩輛車要一起過根本不可能,而且這條產業道路怪異,先是一個超大s道路,彎度大,緊接而來是一個超小筆直道路,不熟悉的駕駛騎士,特別容易在筆直道路間會車打滑出車禍。

 

小貨車經過產業道路不到四米寬,車剛好適合一台車過去,如果是來車,或者速度比較快情況之下,就很容易往下跌。

 

▼產業道路設計詭異,會車困難,因此大小車禍頻傳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附近住戶:「交會比較難會車,以前我們小時候很常有車子掉下去,很正常呀。」

 

小港機場附近小路多,之前還因為路牌標示不明顯,連開導航都會迷路,被稱為小港百慕達,現在又出現廂型車犁田,還好有稻田當緩衝,沒人受傷,不過這裡也因此被不少人,直呼是陷阱道路,要特別小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佩岑遭閨蜜爆「只是看臉」 老公一聽罕見吐實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