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照少年偷開爸賓士「撞重機再衝民宅」 騎士違規左轉慘死

2021/03/19 08: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
昨(18)日新北市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當時一名剛滿18歲的少年無照偷開爸爸的賓士外出,沒想到遇到一輛違規左轉的重機,雙方發生碰撞後賓士撞進民宅內,重機騎士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不幸死亡,目前警方仍在詳細調查中。

YT廣告

昨日晚間9點多在新北市新莊區,一名剛滿18歲、還沒去考駕照的蔡姓少年偷開爸爸的賓士出門,他從新北大道往桃園方向行駛,沒想到在行經壽山路時,遇上一輛左轉的重機,雙方發生碰撞,導致重機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在今日凌晨12點多宣告不治。

 

▼雙方發生碰撞後賓士撞進民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姓少年在發生碰撞後,失控的一頭撞進旁邊民宅,把民宅鐵捲門撞凹一個大洞,屋主嚇了一大跳,但幸好沒波及到其他人。而蔡姓少年也僅有右腿擦挫傷,並無生命危險。蔡姓少年的爸爸下班後接到兒子闖禍的消息,立即趕到現場,並表示他完全不知道兒子偷開他的車。

 

▼蔡姓少年無照撞上一輛左轉的重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,28歲的傅姓重機騎士當時沿著新北大道要左轉壽山路,雖然他的路權可行駛汽車道,但疑似等不及左轉燈亮起就左轉,造成直行的駕駛閃避不及,這才發生碰撞。事實上,近日一名高中生才剛因為無照開賓士,撞上23歲的女騎士,導致對方死亡,引起外界強烈抨擊,沒想到如今又有人知法犯法,造成不幸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新莊賓士擦撞重機!19歲男下秒衝民宅 騎士急送醫搶救
撞死22女棄賓士逃逸 爸批「法律太輕」:此生遇2次了
載妻子去看牙醫卻遭BMW狠撞 81歲老夫婦送醫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