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東聯結車爆胎 強大氣體衝破休旅車窗2傷

2021/03/18 12:21 字級:
讀稿
屏東聯結車爆胎 強大氣體衝破休旅車窗2傷

「驚險一瞬間!」屏東枋寮鄉省道台17線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1輛連結車在路口減速停紅燈時,左側輪胎突然爆胎,強大氣體瞬間衝破左側的休旅車車窗,導致車上駕駛和乘客2人受傷,警方懷疑輪胎過期未更換釀禍,將調查詳細事故發生原因。

YT廣告


▼聯結車左側後輪爆胎釀成事故意外。(圖/CTWANT提供)

 


聯結車左側後輪爆胎釀成事故意外。(圖/讀者提供)

屏東枋寮分局於3月7日12時9分許接獲報案,指稱位於枋寮鄉台17線與台1線交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林姓男子(65歲)當時駕駛在著填海用的大時的聯結車,沿台17線外快車道由北往南行駛,在路口停等紅燈時,聯結車左後輪突然發生爆胎,震波造成同行向內側車道休旅車右側玻璃碎裂。

▼無辜被爆胎氣體炸破的休旅車車上滿是碎玻璃。(圖/CTWANT提供)

無辜被爆胎氣體炸破的休旅車車上滿是碎玻璃。(圖/讀者提供)

聯結車爆胎當下,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,民眾將影片PO上臉書「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,只見輪胎爆胎瞬間,停在聯結車左側的黑色休旅車車門和車窗瞬間被強大氣體炸噴,「氣勢驚人」。

當時休旅車的李姓駕駛人(52歲)和陳姓乘客被噴飛的玻璃割傷,所幸傷勢不嚴重,雙方駕駛酒測值零,警方意外發現林男駕照已吊扣卻仍駕車,裝載大石塊也超載,輪胎輪胎胎紋幾乎已磨平;警方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21條,處罰4萬元外,也將調查聯結車爆胎事故原因。

延伸閱讀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森北酒店被丟爆裂物「火光噴發」 勇媽肉身護子驚悚畫面曝
快訊/高雄男砍女友再輕生 「血噴4樓窗戶」沿磁磚流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屏東 聯結車 車禍 輪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