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覽車事故害6死司機稱「踩無剎車」 警勘驗:沒有剎車咬死情形

2021/03/17 14:43 字級:
讀稿
遊覽車事故害6死司機稱「踩無剎車」 警勘驗:沒有剎車咬死情形

好視野旅行社游姓司機昨日載著乘客要從花蓮返回台北,行經蘇花公路115K時發生意外,車輛自撞山壁導致6死39傷悲劇,游男滿臉是血、深表懺悔,表示自己在案發當下「踩無剎車」,但警方今上午初步勘驗,從輪胎上未發現剎車咬死情形,確切事發原因則還須釐清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該團為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的里民活動,昨日原定要返回台北,卻在蘇花公路發生意外,當場有多位乘客被拋飛到山溝,消防人員趕抵時已有5人無生命跡象、明顯死亡,昨日晚間又有1名傷者宣告不治,共造成6死39傷悲劇。

 

游姓司機頭腳受傷、胸腔骨折,待所有乘客都送醫後,他才上救護車,目前仍在羅東博愛醫院救治,他聽聞6人往生後情緒激動,十分自責,目前仍無法製作筆錄,但他在案發後聲稱「踩無剎車」,認為是剎車失靈釀禍。

 

目前肇事車輛已被帶回蘇澳分局,警方初步勘驗,輪胎未發現剎車咬死情形,檔位也停留在N檔,今下午將再查看行車紀錄器和周遭監視器,以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遊覽車事故害6死司機稱「踩無剎車」 警勘驗:沒有剎車咬死情形
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
(封面圖/報系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國中生「漂白水+鹽酸+洗衣粉」打掃 吸入氯氣急送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