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死39傷!遊覽車駕駛自責淚崩 滿臉鮮血堅持最後送醫

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2021/03/17 08: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
昨(16)日下午4點半蘇澳鎮台9線115公里處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輛遊覽車疑似因煞車失靈衝撞山壁,造成了39人受傷、6人死亡的嚴重死傷,而車禍發生當下,49歲的游姓駕駛不顧自己滿臉鮮血,堅持待在車禍現場,等到所有乘客都上車就醫後,自己才願意搭上救護車,令人看了相當鼻酸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這起發生在蘇花公路的重大車禍,游姓駕駛當下表示,自己完全踩不到煞車,只見他所駕駛的遊覽車,駕駛座位置玻璃破裂,車體也因撞擊力大過大嚴重毀損,而司機的臉上更是留著鮮血,手部也多處擦挫傷,當下警消趕緊要求司機坐上救護車送醫急救,但他卻表示隨車小姐傷勢較重,讓她先就醫。

▼游姓司機待所有乘客都送醫後自己才搭上救護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游姓駕駛事發當下滿臉自責懊悔,在救護人員忙著搶救其他受傷乘客時,他站在駕駛座車門旁,頭不斷仰天長看,頻頻拭淚,一直待在現場,並等到車上所有乘客都送上救護車後,自己才忍著傷痛,在救護人員的攙扶下,安排送醫。

然而,不只司機的自責難過,新店區復興里的女里長劉洪珠,更是朝向21歲的死者家屬下跪痛哭,不斷喊著,「我知道你很痛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也有孩子,我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真的很抱歉。」,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畫面令人相當心酸。

▼里長自責的向死者家屬下跪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帶團去花蓮玩遇劫6死 女里長自責暴哭下跪死者家屬

據了解,該輛遊覽車是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的活動團,一行人到花蓮進行兩天一夜的旅遊,由好視野旅行社承辦,該活動一共有4輛遊覽車約160人參加,事發後其他3輛車也已經先到蘇澳車站休息,而游姓駕駛人本日至事故發生時,駕駛時間共3小時19分,前1日駕駛時間為4時47分。對此,公路總局主任秘書林福山也表示,該駕駛無重大違規紀錄,他在89年就有駕駛遊覽車資格,至於是否有其他違規事項則還要了解,後續也會要求業者負責。

▼遊覽車車體嚴重毀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家屬則在今(17日)凌晨0時左右到現場招魂,哭喊著「我們回家了」,最後連夜將遺體送往台北二殯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團去花蓮玩遇劫6死 女里長自責暴哭下跪死者家屬
蘇花車禍6死!家屬凌晨招魂「我們回家了」遺體連夜送二殯
恐怖巧合?蘇花遊覽車撞山壁6死 網聯想到10年前曾墜海釀26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!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