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見男友床上激戰小三 正妹火大反擊讓他臉綠超慘

2021/03/16 20: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撞見男友床上激戰小三 正妹火大反擊讓他臉綠超慘

撞見另一半外遇你會怎麼做?不少人可能會當場衝上前,要求伴侶給出一個交代,甚至當場分手也有可能。不過就有一名女子選擇隱忍,直到男友生日當天給他一個最痛的報復,超狂手法引發討論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名嘴狄志為日前上節目《新聞挖挖挖》分享,指出一名認識的男性友人,日前得知女友將出差不會回家,因此先詢問她什麼時候返家,並在女友回來的前一天到夜店狂歡,並帶一名女子回家發生關係。

 

 

▼女子撞見男友外遇,選擇拍照、隱忍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但沒想到的是,女友當天其實提早處理玩工作返家,正好聽見男友在床上激情的狀況,當下她並沒有直接開門,反而默默壓抑怒火,當作沒這回事,只是之後的日子都不願與男友發生關係。

 

狄志為指出,這名男子後來有發現女友的異常,也懷疑偷吃的事件已經曝光,但因為女友沒有講開,便姑且走一步算一步,但沒想到生日當天時,女友突然在男子與他兄弟所在的群組PO出多張不雅照,且當中男女主角正是其中一名兄弟跟女友,這讓男子氣炸正準備要開罵,沒想到女友又再貼出一段影片,但當中男女主角卻換成男子跟當天夜店帶回的女子,瞬間讓男子啞口無言。

 

▼女子和男友兄弟激戰,報復男友。(圖/pexels)

 

隨後女友留下一句生日快樂就退出該群組,狄志為說,自己也是群組成員之一,當下所有人都很錯愕,沒人敢發訊息。而男子沉默一段時間後,詢問自己不過是一夜情而已,女友為何要聯手兄弟羞辱他?但大家都相當尷尬、默不作聲,留給當事人自行處理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 / 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驚爆又懷孕! 24字吐心情:對社會很有貢獻
蘇花遊覽車撞山壁再奪1命!共6死39輕重傷 男性死者身分查證中
彰化39歲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 獨留2兒女…學霸背景起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遇 偷吃 情侶 男朋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