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司機與導遊大吵開走遊覽車 直接丟包21名遊客

東森新聞 陳珊珊 2021/03/16 15:07 東森新聞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
開心出門旅遊,結果卻被丟包!台北一行21人旅行團,15日搭遊覽車到苗栗市功維敘隧道遊玩,但導遊和跟遊覽車司機疑似為了上車地點吵架,遊覽車司機氣的不接電話,把21名遊客全都放鴿子,無助的遊客報警求救,最後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讓他們搭到高鐵站再返回台北,但出遊的興致已經一掃而空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苗栗警分局15日傍晚接獲通報,指苗栗市貓貍山公園有民眾需要協助,警方隨即趕到現場了解狀況,發現現場有21人手足無措,原來他們準備要搭車,但遊覽車卻不見蹤影,離譜的是,司機竟然連電話都不接,當場失聯,一行人眼見天色漸暗,讓他們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 

▼21名遊客遭到遊覽車司機丟包,報警求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經過調查後查出,原來這群遊客來自台北,共有21人,15日當天他們搭乘遊覽車南下旅遊,傍晚到苗栗市功維敘隧道的舊山線遊玩,沒想到導遊和遊覽車司機疑似為了上車地點吵架,之後司機居然就拒接電話,把21個人全都丟包。儘管是在知名景點,但大家人生地不熟,沒車可搭,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,員警到場了解後,幫忙提供計程車電話,讓遊客們搭計程車到高鐵站,再搭高鐵回台北。

 

對此,苗栗縣政府消保官王德基表示,遊客和導遊,對遊覽車上下車地點,如果有疑慮,應該和司機溝通協調,依照契約司機不能丟包。王德基指出,丟包遊客因此導致的交通費用,如果消費者覺得有受損的話,可向各地消保官申訴求償。


▼員警幫忙提供計程車電話,讓遊客們搭計程車到高鐵站,再搭高鐵回台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當天,21名遊客最後分坐5、6台計程車離開,沒想到因為導遊和司機吵架,一群人差點流落外地,原本開心的旅遊,最後敗興而歸,至於丟包的遊覽車司機,不只要面臨求償,工作也可能不保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23歲凱渥男模張誌軒猝逝 妹妹悲痛證實
內臟全壞死!少年遭塞壓縮機噴嘴 痛苦2天慘死
彰化39歲保四警官墜華陽吊橋亡 獨留2兒女…學霸背景起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